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解决国际上的事情应当由各国一起商量,世界的前途命运应当由各国共同掌握。各国主权平等不能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落实到处理国际事务、完善全球治理的实践中。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668娱乐 APP下载

      江伟是凤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曾连续8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按照“实干实绩,优秀优先”的干部选用理念,凤冈县采取“一延伸两拓展”的干部考察方式,把考察延伸到干部居住社区,拓展至干部个人家庭生活、家人评价,全面了解江伟的行为表现。此后,江伟被调任为该局副局长。

 

      江伟是凤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曾连续8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按照“实干实绩,优秀优先”的干部选用理念,凤冈县采取“一延伸两拓展”的干部考察方式,把考察延伸到干部居住社区,拓展至干部个人家庭生活、家人评价,全面了解江伟的行为表现。此后,江伟被调任为该局副局长。(撰稿:刘春庆)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3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符华江LV8六年级
      2楼
      京津冀协同迈向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2024/03/28   来自漠河市
      6回复
    • 成融勇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月嫂回应“对婴儿强行灌奶扇巴掌”:掌掴是在赶虫子
      2024/03/28   来自福安市
      6回复
    • 谢香兴LV5幼儿园
      4楼
      传统艺术与新媒体双向赋能
      2024/03/28   来自枣阳市
      2回复
    • 孔环雨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新规”前后,涉彩礼纠纷中的变与不变
      2024/03/28   来自海林市
      2回复
    • 吴紫蝶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陈运星——连环画说平凡人的故事
      2024/03/28   来自汉川市
      7回复
    • 苏骅伦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春潮涌动,福建竹海“笋”风破浪!
      2024/03/28   来自江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京彩乐市新春乐购会将在北京坊举办#

      梅辰可

      7
    • #播撒网球运动的种子(体坛观澜)#

      周宁翔

      4
    • #行业累计最多!海尔智家再获制造业单项冠军#

      盛龙红

      1
    • #《今日说法》 20240319 一车茶叶

      郎罡琳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