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要紧的就是通村水泥路的修建问题。目前,大营村已新修4公里水泥路,剩余的4.4公里要抓紧落实资金。”常往村里跑,通江县人大代表、胜利乡乡长冯斌很清楚村里的情况。一旁,胜利乡选区选出的县人大代表、通江县财政局预算股股长彭大明将意见写了下来,补充说:“还要对老路进行加宽加厚,修建排水沟和护路挡板墙。”

      认真履行监督指导责任。薄弱院的问题,根子在上面。最高法院、高级法院、中级法院要把薄弱院作为一面镜子,在务实调研中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监督指导责任担起来。要加强对薄弱院政治建设的引领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支持薄弱院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通过人员交流等帮助提升法官能力素质。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帮助解决依靠薄弱院自身难以解决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为脱“薄”工作奠定基础。“根本是抓落实,把这次培训期间、今天座谈交流的成果收获落实好,转化成持续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

 

九点半920349com

      “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薄弱的根本在班子,脱“薄”的关键也在班子。薄弱院院长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政治责任,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悟好,在司法审判工作中运用好、落实好。要及时向党委报告班子履职情况,争取支持,把班子建强。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自己政治强、业务精、纪律明,才能理直气壮要求其他同志。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融合推进政治建设、业务建设。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3月17日22时23分,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栗榛寨萝卜峪村一名群众摔伤被困,密云区太师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几名消防员和村民同时将担架举起,转移出排水沟。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23时许,救援力量到场。经了解,一名男子掉进了村内路边的排水沟,排水沟深2米,没有水,该男子平躺着。他告诉前来施救的消防员,自己的腰部受伤了,不能动。消防员和村民将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我在家听到有人呼叫,然后跑过来发现有人掉进排水沟里,当时天黑,而且他有受伤情况,没法进行施救,所以拨打了119。”报警人告诉消防员。消防员在充分了解男子情况后,展开救援,为防止男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将男子挪到担架上,并用绳索固定。随后几名消防员同时将担架举起,在村民的帮助下,合力将男子救出并转运到救护车上。编辑 刘倩 校对 付春愔(撰稿:骆冠飘)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6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房彪惠LV2六年级
      2楼
      台风“泰利”的“前世今生”
      2024/03/28   来自揭阳市
      4回复
    • 澹台竹全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西藏非遗工布响箭:穿越历史的“毕秀”
      2024/03/28   来自攀枝花市
      7回复
    • 翁军生LV9幼儿园
      4楼
      破335亿!沈腾成中国影史电影票房最高主演
      2024/03/28   来自格尔木市
      5回复
    • 柏容奇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多地加速打造“15分钟健身圈” 为群众体育赋能
      2024/03/28   来自安阳市
      0回复
    • 萧莺阳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高合创始人被限高
      2024/03/28   来自阳泉市
      8回复
    • 霍学韦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落幕
      2024/03/28   来自中卫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重型武装直升机首次亮相!美媒:如同“阿帕奇”和“浩劫”的混合版#

      终贞慧

      2
    • #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访华#

      缪茗妹

      7
    • #揭秘全国政协最年轻界别#

      许富素

      0
    • #普京强硬发声:等待他们的是报复!

      习萱波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