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让更多珍贵古籍走向大众。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发了中医古籍阅览系统、中医古籍全文数据库、国医典藏数据库等,让更多读者能够阅读到珍贵文献。依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珍贵中医药古籍修复和扫描”等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图书馆已完成500种珍贵古籍的数字化扫描。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最高检工作报告的决议专门要求“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在当地一家科技公司,应勇实地调研检察机关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他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公正司法是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要扎实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做实对各类经营主体依法平等保护,以法治力量稳定市场主体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更好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要综合考量合规成本、效率和效果,合规既要高效也要有效,不给企业增加新的负担,同时要从机制上、管理上真正解决导致企业违法犯罪的问题,真正让企业涉案人员受到教育、自觉远离违法犯罪。

 

www.吉祥坊

      消费新热点不断涌现。1-2月,新型消费中数字音乐、节能洗衣机和滑雪装备等数字、绿色和健康类商品分别增长95.1%、167.5%和66.4%,马面裙、国风香水和新中式首饰等国货“潮品”网络零售额分别增长6.3倍、4.2倍和1.7倍,冰雪游、庙会游等拉动在线旅游销售额增长114.8%。春节期间,县域市场外卖订单量增长39%,消费下沉趋势更加明显;重点监测即时电商平台销售额增长32.2%,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丰富消费供给。

 

      工程安全是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保卫规定》由长江委起草、十堰市人民政府申请立项并报送,共7章36条,明确了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保卫工作管理体制、安全保卫区范围及管理措施,细化了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和长江委、枢纽工程管理单位的安全保卫职责,对扰乱枢纽陆域、水域、空域安全保卫区管理秩序或者危害枢纽安全的行为设定了法律责任,为维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制度支撑和法制保障。(撰稿:单敬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5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水荔福LV7六年级
      2楼
      学而时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
      2024/03/28   来自福鼎市
      6回复
    • 宇文竹素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珠江口盆地再获重大油气发现 探明储量5000万立方米油当量
      2024/03/28   来自兴平市
      7回复
    • 甄睿莲LV7幼儿园
      4楼
      【文化评析】“成年人的少年宫”不妨再多一些
      2024/03/28   来自周口市
      8回复
    • 宰静元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央视新闻」早啊!新闻来了〔2023.08.31〕
      2024/03/28   来自惠州市
      5回复
    • 屠苑康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美方升级对华封锁限制,中国是否会调整对外开放政策?我驻俄大使回应
      2024/03/28   来自周口市
      4回复
    • 郎彬佳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两会现场速递|聚焦高质量发展 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五部门主要负责人回应中国经济热点问题
      2024/03/28   来自黄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东青岛:“最聪明”地铁跑到了世界最前列#

      米康松

      1
    • #商务部:1-2月全国吸收外资2150.9亿元人民币#

      邹翰力

      6
    • #如果你是杨修,该如何支持曹植上位,又能避免被曹操砍死?#

      舒庆时

      0
    • #社区食堂应“多条腿”走路

      怀娅兰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