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发展离不开资源要素支撑。据介绍,土地供应方面,2024年1―2月,全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6.7万公顷,同比增长4.8%。其中工矿仓储、房地产和基础设施三类用地供应量分别为2.2万公顷、7666公顷和3.8万公顷,其中基础设施用地增长19.3%。三类用地占比分别为31.9%、11.4%、56.7%。

 

贝博艾弗森代言app

      再次提醒市民朋友,若在野外遇到野生动物,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切勿接近,不要对其投喂,更不可追逐、戏弄。如果市民在步行,建议缓慢后退,切忌大呼小叫,惊扰动物;如果正在开车,建议不要下车,不要追赶,不要鸣笛。若发现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时,应立即联系公安机关或野生动物保护单位,由专业救助人员进行施救,避免危及自身安全或对野生动物造成二次伤害。

 

      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撰稿:淳于胜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晏青梅LV0六年级
      2楼
      招聘启事,寻找发光的你!
      2024/03/29   来自兴化市
      6回复
    • 黄军贝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智能电视如何留住用户(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高平市
      5回复
    • 田坚翠LV4幼儿园
      4楼
      北野武: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能找到吗?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2回复
    • 刘致澜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米尔补贴价Remi Pi到货,再添面向工业产品...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6回复
    • 卫广泰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南非葡萄酒瞄准国际市场 将回归伦敦葡萄酒博览会
      2024/03/29   来自安顺市
      5回复
    • 颜昭元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女排当心!世界女排新格局已出炉,超强3队各有优势
      2024/03/29   来自敦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民革十二届十九次中央常务委员会召开#

      顾逸紫

      0
    • #美国巴尔的摩大桥坍塌事件推定6人死亡#

      张福健

      7
    • #Off-Beat No.2 “你希望我说真话还是说假话?”#

      凌锦树

      1
    • #“订婚强奸案”一审宣判

      邓眉香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