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风凰娱乐最新登入网址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是传统友好邻邦。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政治互信日益巩固,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深化,互利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开启了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我高度重视中印尼关系发展,期待同普拉博沃当选总统共同努力,引领两国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更大成果,打造发展中大国命运与共、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典范,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地区和全球繁荣稳定注入强劲动力。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清理基层组织“滥挂牌”问题,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从源头上加强审核把关。(撰稿:詹炎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7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吉玛蓓LV0六年级
      2楼
      从你的真实经历来看,国外哪些旅行地「不那么安全」?
      2024/03/28   来自枣庄市
      1回复
    • 惠超风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去世
      2024/03/28   来自达州市
      1回复
    • 单于烁武LV4幼儿园
      4楼
      特斯拉FSD重大更新,域控制器放量或提速,受益上市公司梳理
      2024/03/28   来自象山市
      3回复
    • 解岚姬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清华大学2024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拉开帷幕
      2024/03/28   来自枣阳市
      8回复
    • 孔先峰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新闻调查》 20240127 用爱修补记忆
      2024/03/28   来自文山市
      2回复
    • 黎朗信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外交部:在乌克兰问题上推动对话谈判、政治解决危机是当务之急
      2024/03/28   来自三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热点问答丨俄军事运输机坠毁影响几何#

      胡影婕

      4
    • #河南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挖湖造景:违规占用耕地、取用黄河水……#

      季欣琪

      6
    • #欧盟将向乌克兰提供50亿欧元军援 不以现金形式出现#

      邰霭辰

      0
    • #3万金手镯含金十克

      谢伊彪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