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品牌带动的就业人数多,就业稳定、收入高,权益也有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市的劳务品牌已成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助推地方经济的重要力量。”石家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革表示,石家庄市目前共创建培育42个劳务品牌,覆盖一二三产业,多数集中在农业生产、手工艺制造、运输、家政服务等劳动密集型行业。近3年,累计帮助就业58.58万余人。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国家工作人员,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巨额行贿是行贿人“围猎”国家工作人员的惯用手段,是依法惩处行贿犯罪的重点。本案中,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行贿2000余万元,并以代为保管、认缴股权等方式掩盖罪行,最终促成某溪公司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二被告人均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1.07亿余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多福多财app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郭奎龙介绍,2023年以来新能源发电行业保持增长态势,我国企业实现227个签约项目,合同总额264.7亿美元,同比增长37%,占电力行业全部签约项目总金额的51.5%。新能源发电项目从规模扩张向专业化、集约化转变。

 

      打铁还需自身硬,千头万绪中,沈勇找到了关键。他深知,要给人一瓢水,自己就得有一桶水,他克服本领恐慌,通过在线上学、向书本学、向骨干学等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各类政治理论知识、政治工作制度规定,给自己“注血”。他还带领支部班子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攻坚,不断夯实班子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根基,凝聚起扬帆奋进的源动力。(撰稿:钱俊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阳纯栋LV6六年级
      2楼
      夏宝龙会见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莫尔古洛夫
      2024/03/29   来自长葛市
      3回复
    • 朱凡彦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来自新西兰的SAR弧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4回复
    • 项荣河LV2幼儿园
      4楼
      再生钢铁原料进口放开短期难放量
      2024/03/29   来自济源市
      2回复
    • 怀玉姣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2024/03/29   来自遵义市
      2回复
    • 安琪黛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海信冯涛:真空休眠冰箱,永葆最初的一抹味道
      2024/03/29   来自德惠市
      7回复
    • 东方龙雯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信证券遭监管现场督导,投行业务屡陷风波、年内已密集撤回7家IPO项目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丨全国人大代表李丹丹:优化社区助老服务 让老年人“老有所养”#

      古芸璧

      5
    • #南方多地全力以赴保民生保畅通#

      齐轮泰

      7
    • #红木如何“亲民”?599号免单节即将再度来袭!#

      翁军剑

      1
    • #江苏无锡: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再添38件珍贵史料

      司马言冠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