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协会在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指导下,从2016年起开始探索气象行业科技奖励工作。2020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正式设立“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在人才类奖项中,风云成就奖为个人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人物;风云人才奖旨在奖励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已成功组织四届,先后共有8人获风云成就奖,29人获风云人才奖;期间还颁发了33项气象技术发明奖,85项气象科技创新奖。

      法治建设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2024年,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抓好“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从实体、程序、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Your porn

      半程马拉松和马拉松路线充分展现“绿色、创新、智能”的城市底色,跑者将深度穿越启动区,亲身感受雄安新区日新月异、拔节生长的火热建设场景,其中包括中国星网、中化、华能等疏解央企总部在建项目,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疏解高校在建校区,已开学开诊的北京四中、史家胡同小学、北海幼儿园和雄安宣武医院,即将竣工交付的雄安体育中心、大学园图书馆等城市公共文体设施,互联网产业园、科创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以及中央绿谷、东部溪谷等生态廊道。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撰稿:聂健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6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郎士绿LV2六年级
      2楼
      专访|中国倡议为缓解地区冲突提供有益借鉴——访伊拉克共产党总书记法赫米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4回复
    • 姚泽瑞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奋力推进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1回复
    • 祝梁时LV7幼儿园
      4楼
      年轻人花式过春节见证社会发展变迁
      2024/03/29   来自襄樊市
      4回复
    • 从新宽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前特首女儿怒斥梅西:太无耻了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9回复
    • 淳于利广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今年广西已投放“桂惠贷”超2500亿元 惠及12万余户经营主体
      2024/03/29   来自潞西市
      2回复
    • 平榕彬LV9大学四年级
      7楼
      16版国际 - 美国电信诈骗案件增多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山东淄博:公益“小岗位”发挥齐长城保护“大作为”#

      夏侯融园

      4
    • #互联网如何激发经济社会向“新”力?——透视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王风雨

      9
    • #中国人寿:以投资支持养老服务设施建设 助力银发经济全产业链发展#

      雍荷滢

      9
    • #外卖“明厨亮灶”别转眼成“黑灯瞎火”

      娄顺磊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