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2023年4月,黎平县检察院向有关主管部门发出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建议对涉案电线立即整改,针对此类问题全面排查,对发生火灾的森林进行补植复绿修复。有关主管部门立即整改,并通过政企联动建立火情共享平台。截至目前,黔东南州森林5000余处树线距离不足隐患得以整治,相关部门还清理了存在山火隐患的树障,更换了绝缘设置。

 

bat365网站

      组建全球媒体报道团、为省市级侨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地方侨乡文化项目……“我们努力融入地方发展需要,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身贡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林锋介绍,学校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面向“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招收留学生,累计招收“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留学生160余名。

 

      “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的初心与使命。走过20年办学历程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国际化办学目标,面向世界、勇于进取、做强特色,倾心倾情倾力为做好新时代‘侨’的大文章作贡献,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长吴新星说。(撰稿:闵强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8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侯悦香LV5六年级
      2楼
      新华视点|曝光哪些共性问题?未来督察重点是什么?——聚焦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5回复
    • 太叔竹波LV4大学四年级
      3楼
      韩正会见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梅睿孟
      2024/03/29   来自马尔康市
      7回复
    • 轩辕艺程LV0幼儿园
      4楼
      联通京津冀长三角两大经济圈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全面开工
      2024/03/29   来自黄山市
      9回复
    • 屠伯苑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专家详解积石山6.2级地震农房大量倒塌现象
      2024/03/29   来自城固市
      1回复
    • 从杰霄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是最可信赖盟友?澳大利亚部长:不确定
      2024/03/29   来自图木舒克市
      6回复
    • 纪珠震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网飞版《三体》特效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戈壁天堂2019品牌发布启动会 开启业内新文旅时代#

      逄娴珍

      0
    • #专访人社部部长张纪南#

      韦宗彦

      9
    • #营收连续5个月回升 利润连续4个月正增长 工业企业利润增长明显加快#

      张秋堂

      4
    • #那年今日 | 他用一生诠释“医生”二字| 他用一生诠释“医生”二字

      薛辰静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