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办实事,家家户户有点儿事都乐意找他们帮忙,随叫随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苏秀民,说起这群年轻民警来却滔滔不绝。2023年12月的一个深夜,苏秀民发现家里丢了5头牛,当时还下着大雪,刮着“白毛风”,“根本看不到牛的足迹,把我急坏了。”苏秀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边境民警帮忙,“他们帮我找了一天,直到16时多才把牛都赶回来。他们都没进屋喝口热水,就回去了”。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迫切需要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如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本版今起推出“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系列报道,聚焦各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敬请关注。

 

PG经典拉霸2官方

      三月暖春,珲春市敬信湿地迎来候鸟回迁高峰。为切实守护绿水青山,做好候鸟迁徙保护,连日来,珲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选派精干警力,多方协调联动,成立保护候鸟工作专班,研究制定“融地联巡”勤务制度,全天候驻扎生态腹地,高密度开展巡逻防控、普法宣传等行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候鸟栖息生态环境安全。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梅芳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0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汪涛启LV0六年级
      2楼
      菠菜未焯水肾病恶化
      2024/03/28   来自张家港市
      3回复
    • 景绍桦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媒:美议员提议将美国对乌军事援助改为贷款
      2024/03/28   来自忻州市
      4回复
    • 万旭江LV0幼儿园
      4楼
      成都发生巨响
      2024/03/28   来自淮北市
      8回复
    • 裘宗纯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曹恩齐方回应机场抵制代拍
      2024/03/28   来自奎屯市
      9回复
    • 容林惠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年夜饭,加上吉祥蒸菜
      2024/03/28   来自原平市
      3回复
    • 毛颖凝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国足出征世预赛名单
      2024/03/28   来自图们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视频]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全力支持香港特区全面准确贯彻实施香港国安条例#

      钟琰风

      5
    • #意大利总理:意大利不赞成向乌克兰派兵#

      逄蕊栋

      6
    • #以路径创新赋能新时代国际传播#

      毕苇国

      5
    • #让祁连山绿水青山常在(绿色焦点)

      窦菁苑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