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习近平指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39153K1体育

      考亭书院原称沧州精舍,建于1192年,位处闽北建阳的“望考亭”之地,1244年宋廷赐其名“考亭书院”。考亭书院是朱熹创办的最后一所书院,也是其晚年的定居之所。其间,朱熹被朝中佞臣诬为“伪学魁首”,遭受政治迫害,但他在逆境中坚持讲学著述,抗恶护道,矢志不渝。弥留之际,他仍抱病修订《大学·诚意》和《楚辞集注》,发出护国济民绝唱。辛弃疾祭曰:“所不朽者,垂万世名。孰谓公死,凛凛犹生。”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彭静在开幕致辞介绍说,该院作为国家水科技创新排头兵,一直以来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致力于以水科技保障国家水安全,助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同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促进全球水科技创新发展、推动良好治水实践与经验分享、构筑全球水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撰稿:喻燕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4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顾光初LV9六年级
      2楼
      关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摘要)
      2024/03/28   来自威海市
      9回复
    • 别菲鸿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武汉首个联动创新发展区域揭牌
      2024/03/28   来自泰兴市
      1回复
    • 湛宜妹LV4幼儿园
      4楼
      全国人大机关2020年新录用工作人员入职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2024/03/28   来自日喀则市
      0回复
    • 闻人凡壮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丧心病狂!妻子熟睡丈夫冲过来撒酒精点火
      2024/03/28   来自鸡西市
      8回复
    • 唐璧玲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青年心中有“数”】稳就业,保民生
      2024/03/28   来自南宫市
      5回复
    • 仇燕楠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老龄办向老年人推荐2019年50种优秀出版物
      2024/03/28   来自娄底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辨别男友是不是gay#

      申栋亮

      1
    • #莫斯科和世界#

      云翠世

      6
    • #春晚背后 带你感受传统文化“新生”#

      罗凡

      4
    • #西延高铁王家河特大桥顺利合龙

      任炎园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