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作为贵州省首家基层法院知识产权法官工作站和贵州省首个“修文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知识产权与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基地”,修文县人民法院将以“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为己任,常态化联动市场监管、农业农村、行业协会等部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前移解纷端口、延伸司法触角,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新锦江网址

      游源源是一名冲浪爱好者,2017年开始接触这项运动,“冲浪让我更快乐、更健康,我的协调能力加强了,身体素质也提升不少。”2023年3月,第三届女子联盟冲浪赛在日月湾举行,游源源获得短板组冠军,“每一次冲浪都有新鲜的感受,我喜欢和大海亲密接触。”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撰稿:乔子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4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雍庆贝LV0六年级
      2楼
      山西银饰展传递新春美意
      2024/03/29   来自重庆市
      0回复
    • 武祥鸣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南北水 | 南水全天净卖出60.2亿元,连续9日加仓五粮液,北水减持工商银行| 南水全天净卖出60.2亿元,连续9日加仓五粮液,北水减持工商银行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1回复
    • 费莉韵LV3幼儿园
      4楼
      从“不足”中找发展机遇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9回复
    • 桑滢彪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巴西参议院成立调查委员会打击“踢假球”
      2024/03/29   来自崇左市
      5回复
    • 伏倩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期待长期资金进一步加大对股权创投基金的配置比例
      2024/03/29   来自阳泉市
      1回复
    • 祁友永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墨玉县企业绘就“热辣滚烫”的生产画卷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荣彪辰

      8
    • #2020年食品舆情复盘(上):十大热点话题#

      姚苇羽

      0
    • #台湾民众热议电视剧《繁花》 国台办回应#

      宗航伯

      7
    • #2023年终中国科技盘点之能源科技篇:能源绿色转型 澎湃发展动能

      应骅仪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