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方式转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正由单一的医疗服务需求向疾病预防、健康促进、保健康复等多元化需求转变,健康消费已成为我国消费增长的一大亮点。以今年春节假期为例,“健康类年货”消费实现迅猛增长。美团买药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平台直播间热度环比上升2.5倍,仅“健康过大年”万店直播活动订单量就环比增长127%。“‘健康年’是近几年春节的热门关键词。整体来看,健康类产品呈现出刚需化、常态化和个性化趋势。”美团买药相关负责人表示。

 

摩纳哥国际首页

      一开始,王女士的母亲只是在微信小程序刷到一部微短剧,但看到10集就跳出付费界面。王女士的母亲以为9.9元就能解锁全集,但殊不知其充值的金额折合成“币”只够解锁9集,而这部剧有100多集。就这样,王女士母亲在充值了多次9.9元后,终于把这部剧看完了。而后,王女士母亲又以19.9元至49.9元不等,在不同微短剧小程序充值了天会员、月会员。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的定义,微短剧,全称为网络微短剧,是指“单集时长从几十秒到15分钟左右、有着相对明确的主题、较为连续和完整的故事情节”的剧集。相较于传统剧集,微短剧具有短小精悍、节奏明快、更新迅速等特点,观众能够在一天的碎片化时间里快速刷完十几甚至几十集的一整部微短剧,所以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撰稿:晏罡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7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于桂环LV5六年级
      2楼
      太湖之滨冰雪热
      2024/03/29   来自永城市
      5回复
    • 司曼瑾LV6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年澳门国际乒联男子及女子世界杯4月中旬开赛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6回复
    • 宣和磊LV7幼儿园
      4楼
      《味里故乡》 以味道美学燃动全民故乡情结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7回复
    • 马秋友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海信连续4年入选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10强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1回复
    • 满利霄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多重环节保障 福彩打造透明摇奖机制
      2024/03/29   来自永安市
      6回复
    • 阎香韵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营造适老化消费环境(市场漫步)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民生主题记者会#

      路晴悦

      5
    • #中国高铁运营里程可绕赤道一圈#

      利艳江

      8
    • #《冰球小课堂》第八集:球杆技术-传球#

      邵姣东

      3
    • #民进党当局荒诞行径岂止冷血无情(日月谈)

      仲孙飘奇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