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公证服务是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密切。多年来,司法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利企便民的决策部署,把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公证减证便民取得良好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减证便民部署要求,不断深化部门协同、强化创新推动、优化资源配置,健全完善公证利企便民制度机制,公证服务质效明显提升,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的重要要求。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全力做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犯罪,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打击治理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8预测在线预测

      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同金正恩总书记通过多种形式保持战略沟通,引领中朝关系掀开新的历史篇章。中国共产党愿同朝鲜劳动党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用好建交75周年暨“中朝友好年”契机,加强战略沟通,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促进中朝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撰稿:郭菲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4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太叔媛蓉LV8六年级
      2楼
      健康我来说|高龄孕妇孕前及孕期应注意哪些问题?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6回复
    • 邹颖健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出手教减肥了,文内食谱可照着吃,赶快收藏!
      2024/03/29   来自临河市
      9回复
    • 仇壮琛LV7幼儿园
      4楼
      黑龙江多地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2回复
    • 梅轮有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田国立因年龄原因辞任建行董事长 张金良接任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7回复
    • 寇成烁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被别人质疑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2024/03/29   来自阆中市
      1回复
    • 卫绿浩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南疆军区某团某连创新体能训练方法
      2024/03/29   来自景德镇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婚姻与爱情的本质是什么#

      翟珊英

      3
    • #筑牢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青年力量#

      昌阳家

      6
    • #“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在京启动#

      史佳娟

      8
    • #「环球网」椰子水价格暴涨4000%!供不应求!曾经的“边角料”,彻底火了

      赖梦行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