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早春二月,吉林长春公主岭市,仍是春寒料峭,棕黑色的土地上,可见白雪零星。大榆树镇李家屯村,机械轰鸣,东西两侧地块,各有一台挖掘机在作业,一条2米深、近千米长的田间排水渠已见雏形。“咱这春播就要开始,得先把农业基础设施建成用好。”东兴隆合作社理事长李振军告诉记者。

 

www.迷你轮盘赌

      “上海依水而生、因水而兴。在‘上艇’成功举办后,在黄浦江上,以最美的天际线作为背景,上海帆船公开赛应运而生。”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能推广普及帆船运动,传递乘风破浪、激流勇进的拼搏精神,更生动展示了上海浦江两岸的人文脉络和滨水空间的魅力。以国际体育赛事带动文体商旅展联动,充分释放赛事经济效益,成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的新赛道。

 

      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撰稿:范亚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9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赖冰程LV9六年级
      2楼
      台湾兵棋推演暴露能源供应脆弱性
      2024/03/28   来自青铜峡市
      8回复
    • 容剑苇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石化元坝气田累计生产天然气超200亿立方米
      2024/03/28   来自潜江市
      7回复
    • 诚航LV1幼儿园
      4楼
      美国是最可信赖盟友?澳大利亚部长:不确定
      2024/03/28   来自鞍山市
      5回复
    • 步广蓝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以色列军方称炸死4名哈马斯指挥官
      2024/03/28   来自泰州市
      3回复
    • 卢梦厚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社论】“假换老板真逃债”?对消费陷阱必须亮剑
      2024/03/28   来自钦州市
      4回复
    • 雍曼谦LV8大学四年级
      7楼
      ¥99.00 - 企业管理心理学
      2024/03/28   来自酒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打伞破网”扫黑除恶强力推进;雷霆出击 铲除山西闻喜“盗墓黑帮”#

      王琪茂

      5
    • #城镇化下半场:以人为本,以县为重#

      平莺涛

      6
    • #安徽省委副书记虞爱华,兼任安徽省委政法委书记#

      霍欣恒

      7
    • #美国陆军推进兵力结构转型

      于芸彦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