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广西水牛研究所所长黄加祥介绍,该所作为中国唯一以水牛科学研究为主的省级科研单位,近年来围绕水牛遗传育种与繁殖、水牛营养、水牛乳制品研发和水牛产业开发等领域,不断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广西水牛良种供应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拥有全国最大的良种水牛繁育基地和良种水牛核心群等。通过品种引育,广西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摩拉水牛、尼里—拉菲水牛、意大利地中海水牛等河流型奶用水牛品种的省区。

 

星空买球

      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经调查了解后,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理念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一是通过现场勘查、无人机航拍、询问部分住户、调取小区规划档案等方式,查明公益损害事实;二是通过检察建议书、行政公益诉讼等方式,督促各行政机关形成整改合力,积极筹措资金36万元,对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的问题进行整改;三是组织各行政机关、消防专家、“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和人民监督员在小区召开现场公开听证会,并查看整改效果,明确行政机关职责,达成协同配合的日常管理意见,确保消防设施长期完好、有效。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撰稿:孟阅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33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珠荣LV2六年级
      2楼
      华东师范大学与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联学暨集体备课活动
      2024/03/28   来自邹平市
      9回复
    • 秦祥峰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以数字化激发文旅消费潜能
      2024/03/28   来自香格里拉市
      8回复
    • 蓝倩毅LV4幼儿园
      4楼
      暴雨之后,天津街头,有奇人出没
      2024/03/28   来自乐昌市
      8回复
    • 夏妍裕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助力资本市场行稳致远
      2024/03/28   来自宜春市
      9回复
    • 季梵荣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政府:2023年乘坐邮轮访日游客数为35万人 为峰值时期14%
      2024/03/28   来自南充市
      7回复
    • 米妹芝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潮头观澜丨中部崛起 大有可为
      2024/03/28   来自诸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外人士聚焦中国民主:“中国善于听取人民的意见”#

      花龙启

      6
    • #向战奋飞“孔雀蓝”#

      凤洋胜

      9
    • #“衢黄南饶”四地市携手发展 提升城市管理能级#

      柴娟晴

      4
    • #激发农文旅融合新活力

      梅霭梦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