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要素保障之“进”,助力发展大局之“稳”。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副司长李亮说,自然资源部持续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强化政策供给。去年6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用地用海要素保障的通知》。今年2月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优化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建设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通知》,明确用地组卷报批具体政策措施。3月印发《关于2024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通知》,持续优化计划配置,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为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基本延用2023年清单制定程序、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条件和项目标准。

 

www,6957u,com

      加大力度,诉源治理助企纾困解忧。该法庭充分加强与湾沟镇、松树镇两个镇政府的沟通,安排法官实质化入驻两个镇的综治中心,不断完善诉源治理体系,促进各类涉企纠纷解决方式相互融合、相互协调和全面推进。同时,充分利用府院联动机制,于诉前及时化解涉府、涉企矛盾纠纷3件,取得了较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得到了域内企业的一致好评。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表示,本次推进会为两岸交流合作搭建了高端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鲁台互利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他介绍说,山东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蕴含投资合作的无限商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鲁台交流合作,为台商台胞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取得积极成效。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有序推进,正在成为台商台胞投资的新高地。“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扩大对台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希望台商朋友们更多关注山东、投资山东,在山东实现更好发展、书写华彩篇章。”(撰稿:舒妹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3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平月茜LV7六年级
      2楼
      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高校艺术教育(新知新觉)
      2024/03/29   来自水富市
      1回复
    • 燕顺舒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塔利班:“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已从阿富汗撤出训练和招募中心
      2024/03/29   来自东兴市
      0回复
    • 严昭栋LV9幼儿园
      4楼
      博鳌亚洲论坛|博鳌亚洲论坛中外嘉宾共话携手落实全球安全倡议
      2024/03/29   来自茂名市
      3回复
    • 单于威栋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学习文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6回复
    • 景绿亨LV2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龙尚村:社会共建 温暖共鸣
      2024/03/29   来自江都市
      1回复
    • 柳才柔LV2大学四年级
      7楼
      Off-Beat No.4 长风破浪会有时,病树前头万木春。
      2024/03/29   来自宿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郑翔洲:真正赚钱的餐饮,要么被上市公司收购,要么成为上市公司#

      汤保伦

      3
    •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开设法律专业强训班#

      赫连洋树

      6
    • #3月28日央行开展2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农兴飞

      1
    • #《新闻1+1》 20240313 无障碍环境建设:有法之后,如何有效?

      卓珍婵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