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春耕季,广西桂林市灌阳县黄关镇的农户依托农机设备备耕,极大提高了效率。近年来,黄关镇扎紧耕地保护的“篱笆”,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贡献力量。灌阳县地处广西东北部,是一个以水稻生产为主的粮食生产县。袁隆平院士生前曾6次亲临灌阳县指导超级稻生产,在灌阳县建立院士工作站(现更名为袁隆平院士超级稻永久科研试验站),使灌阳县水稻生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土地利用计划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专项计划,其年度规模和配置方式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李亮说,2024年将继续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要素跟着项目走”,统筹安排全年土地利用计划,着力提高土地要素配置的精准性和利用效率,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

 

亚娱体育登录

      该所有一半以上的民警老家在外省,与亲人见面的机会屈指可数,沈勇便经常把民警们的好事迹分享到家属群里,增强民警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他还通过与民辅警开展形式多样的谈心谈话,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职业规划等,为他们做好心理疏导及相关政策宣讲,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困难,把暖警爱警惠警落到实处。

 

      “枫桥经验”重在实践,贵在创新。对于如何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住青全国政协委员马海军认为,要围绕社会治理职责任务,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建立重大行政决策执行跟踪、终身责任追究及责任倒查机制。以行政综合执法改革为动力,坚持行政执法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抓好对食药监管、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等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公众利益和合法诉求。以强化行政复议工作为手段,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决方式。畅通行政复议渠道,加强人民调解、司法调解、行政调解联动,注重运用调解、和解等方式及时依法公正解决行政争议。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推动信访问题在基层有效解决。以加强法治督察考核为牵引,倒逼责任主体落实社会治理法治化任务。(撰稿:赖寒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2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龙欣LV1六年级
      2楼
      中办印发关于做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提名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7回复
    • 弘泰以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网购新类型纠纷频发,如何“避坑”?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0回复
    • 钱福楠LV8幼儿园
      4楼
      甘肃麻辣烫(嚼嚼嚼),到底为啥这么香啊(嚼嚼嚼)?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0回复
    • 黎敬纪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应邀参加第二届沙特国际防务展并将进行飞行表演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5回复
    • 令狐仁昌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奇瑞汽车星纪元 ES 将搭载,博世全球首个高阶智能驾驶项目成功量产
      2024/03/29   来自达州市
      3回复
    • 闻曼峰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世界尽头的日全食
      2024/03/29   来自海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巴基斯坦当选总统扎尔达里宣誓就职#

      曹岚苇

      6
    • #俄“联盟MS-25”载人飞船发射被临时取消并改期#

      苗冠富

      2
    • #北大科学团队找到癌症患者消瘦的原因,这对人类对抗癌有帮助吗?#

      王卿天

      6
    • #人民网2023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人员名单公示

      韦伯炎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