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至2018年,被告人胡某亭在向某市中心医院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该中心医院两任院长宋某某、孙某某好处费共计532万余元,给予设备部主任罗某好处费17万元,给予药学部主任曹某某好处费13万元,给予CT室主任王某某(均另案处理)好处费18万元,合计580万余元。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儿》根据津门京剧人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讲述了京剧人面对纷繁与波折依然坚守艺术、传扬国粹的故事。该片由天津市龙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并出品,导演欧阳奋强,编剧张若以。片中主人公由京剧文武丑名家、“梅花奖”得主石晓亮饰演,王丽云、侯长荣、高宏亮、赵亮、郭广平、欧阳汐米等老戏骨及青年演员共同出演。

 

3621 十年品牌 值得信赖

      拉萨市当雄县为纯牧业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对口援藏力量,推进牦牛全产业链建设,探索形成“良种繁育+科学养殖+屠宰加工+品牌营销”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使牦牛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如今,这里的牦牛还有了“身份证”——通过电子耳标(芯片)记录牦牛生长过程及健康状况,实现牦牛养殖科学化、制度化,并建立了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追溯体系,深受消费者青睐。

 

      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撰稿:扶翠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2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耿亚梦LV7六年级
      2楼
      芬腾非常舒服研究所正式揭幕,共筑舒适梦想新篇章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1回复
    • 萧颖洋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过年时鼓捣xirang框架遇到的前后端问题两则
      2024/03/29   来自盘州市
      0回复
    • 奚榕菊LV8幼儿园
      4楼
      田德文:“北欧神话”走向终结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6回复
    • 龚威紫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晋中市
      5回复
    • 向瑗伟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让更多人享有高品质城市生活(小康梦圆(12))
      2024/03/29   来自沧州市
      2回复
    • 邹环逸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整合特色资源 打造思政课堂
      2024/03/29   来自晋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巩俐30年前旧照曝光 清纯甜美气质出众#

      溥克时

      0
    • #纪念丨才子型的革命家马识途#

      赫连鸣

      3
    • #15版体育 - 2024年全国体育系统足球工作会议召开#

      穆功峰

      9
    • #构建行业“新生态” 房地产发展逻辑正在转换

      闻人剑航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