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伟是凤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曾连续8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按照“实干实绩,优秀优先”的干部选用理念,凤冈县采取“一延伸两拓展”的干部考察方式,把考察延伸到干部居住社区,拓展至干部个人家庭生活、家人评价,全面了解江伟的行为表现。此后,江伟被调任为该局副局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welldone线上旗舰店

      近日,在《北京青年报》报道后,一份“漏洞百出”的一审判决书,在舆论场上引发关注。3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法院审理一起“合同诈骗案”,此次开庭为该案二审质证阶段,该案一审由诸暨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庭上,当事人何华芳的辩护人举例指出本案一审判决书存在明显错误。其中最为荒谬的一处,是判决书将一笔5735019.54元的借款多写了一个“万”字,直接从百万量级跃升为百亿量级。除此之外,其他林林总总的错误也不在少数。

 

      “在中心城区,10分钟就能找到工会的站点,其中68个工会驿站(含补给站),都能联系到挂钩站点调解员和工会援助律师,实现10分钟找到工会、10分钟找到维权服务。”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介绍,各联盟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法律咨询、劳动纠纷调解、交通事故快处等服务,建立简易调解快速调处、便捷审理、联动调处绿色服务通道,为新就业形态群体维权提供暖心关怀和优质服务。(撰稿:利军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3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习芸仁LV7六年级
      2楼
      ​郭松民 | 《红色娘子军》与“工农兵英雄形象”| 《红色娘子军》与“工农兵英雄形象”
      2024/03/28   来自开封市
      4回复
    • 阮华伊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日报」他箍住毒贩,滚下10米高坡!起身后的第一句话是…
      2024/03/28   来自那曲市
      7回复
    • 东诚姣LV4幼儿园
      4楼
      话说新农村|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大有可为
      2024/03/28   来自铁门关市
      8回复
    • 沈咏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俄恐袭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开始#
      2024/03/28   来自普兰店市
      6回复
    • 贺策彬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她一夜成新晋顶流,女扮男装有什么好看的?
      2024/03/28   来自洛阳市
      2回复
    • 符红有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光影之间:探寻摄影艺术的魅力与深度》
      2024/03/28   来自兰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经济发展势如虹#

      宋容成

      9
    • #巴基斯坦和伊朗商定两国大使本周内返岗#

      燕清艺

      4
    • #任风云莽荡 领潮涌汤汤——回眸世界的2023年#

      褚飘阳

      4
    • #眼泪女王 离婚协议书

      任亨融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