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犯行贿罪,向醴陵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醴陵市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均构成行贿罪。谭某云、吴某莲在共同行贿犯罪中均积极主动,地位作用相当,故以行贿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谭某云、吴某莲的犯罪所得1.07亿余元。一审宣判后,谭某云、吴某莲提出上诉。湖南省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1995年,赵海涛考入山东大学,学习考古学。在考古学通论课上,赵海涛知道了著名古史学家徐旭生。“1959年,徐先生在豫西踏查‘夏墟’,发现了二里头。自此,沉睡3800年的中华文明一角被揭开。”赵海涛说,“徐先生当年已是70多岁高龄,还深入田野一线,这种精神给我很大触动。”

 

十二生肖买马的数字图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医药领域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主阵地,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权益。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是净化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案中,被告人胡某亭在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医院“一把手”和医学部、设备部等关键岗位上多名领导干部行贿,其行为破坏了医药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影响了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增加了患者治疗的费用,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采访中,赵海涛多次说到“前赴后继”“代代接力”“团结协作”;他的同事,通过前辈留下的考古笔记,推理找到了新的主干道路;近年来多网格式布局的发现,也是对前期考古成果的拓展……60多年来,一个个前期发掘和研究成果,给今天的考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年轻的考古工作者们站到了前辈坚实的肩膀上。(撰稿:鲁烟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8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君真LV4六年级
      2楼
      伊拉克称逮捕9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2回复
    • 杨伦辉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精准规划路径 促进成长成才
      2024/03/29   来自常州市
      4回复
    • 樊若广LV0幼儿园
      4楼
      2021年中国煤及褐煤进口量或呈现平缓“V”型走势。
      2024/03/29   来自丰镇市
      9回复
    • 储毅斌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十周年再赴宁夏
      2024/03/29   来自金华市
      7回复
    • 惠华璧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赓续历史文脉 谱写当代华章
      2024/03/29   来自高平市
      4回复
    • 穆萍莲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三维建模内核技术持续迭代升级 已具备逐步向建筑BIM等领域发力基础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韩国政府:不会从明日起吊销医师执照 将努力与医疗界展开对话#

      姬庆杰

      2
    • #04版要闻 - 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实干担当携手奋斗#

      都阳滢

      5
    • #聚焦全国爱耳日:呵护我们的耳朵#

      马莉军

      0
    • #@辽宁群众,来和代省长聊聊您对家乡发展的新期待

      盛波顺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