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要素保障之“进”,助力发展大局之“稳”。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副司长李亮说,自然资源部持续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强化政策供给。去年6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用地用海要素保障的通知》。今年2月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优化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建设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通知》,明确用地组卷报批具体政策措施。3月印发《关于2024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通知》,持续优化计划配置,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

      据不完全统计,重庆有各类型服装生产企业超3000家,行业从业者超15万人。近年来,该市引育龙头、推动集聚、打造特色,在巴南区聚集形成超500家中小服装企业,荣昌区、万州区分别引进尚上服饰、苏美达长江制衣等龙头企业,酉阳县加快建设牛仔服制造基地,一批返乡创业者开设乡村车间……凭借着市场的快速反应、较高的劳动生产率、高质量的交付能力,重庆服装产业在稳就业、促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91官方

      同时,强化江河湖库保护治理。陈敏表示,将推动重要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加强重要江河源头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强化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流域水质安全保障。开展7400条(个)河湖健康评价。推进幸福河湖建设。严格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强化涉河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管。纵深推进河湖库“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加强乡村河湖库管护和山区河道管理。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杨某文犯行贿罪、偷越国(边)境罪,向城厢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城厢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文为逃避服刑改造,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违反国(边)境管理法规,多次偷越国(边)境,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偷越国(边)境罪。杨某文行贿63.6万元,其中向司法工作人员行贿56.6万元,影响司法公正,应认定为情节严重。杨某文具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杨某文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新犯偷越国(边)境罪和前犯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尚未执行完毕的刑期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一万元。一审宣判后,杨某文提出上诉。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撰稿:太叔波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7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褚善澜LV8六年级
      2楼
      来自新西兰的SAR弧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3回复
    • 汪志颖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一高尔夫球场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多人检出诺瓦克病毒
      2024/03/29   来自菏泽市
      4回复
    • 顾力霞LV3幼儿园
      4楼
      法国的勒庞如何在寻求主流化的路上步步为营?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3回复
    • 赫连莲烁LV7大学三年级
      5楼
      10版经济 - 截至去年底国家标准超四点四万项
      2024/03/29   来自昭通市
      8回复
    • 高霄先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卫星图: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被撞塌前后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2回复
    • 温豪岩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传家书、奔火星、“土味”视频……一文读懂2020年航天舆情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各国议会联盟主席阿克松:多方面工作受益于与中国的密切合作#

      曲骅宏

      1
    • #龙年春节假期首日旅游火热 国内爆棚海外急升丨消费跃龙门#

      徐离岩松

      1
    • #[视频]春日花正艳 踏青好时节#

      郑东纨

      2
    • #小林制药产品致4死

      东方琛荔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