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广大发展中国家所盼。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实践,为“全球南方”国家发展提供了参考。美国《地缘政治经济报告》创始人、外交政策专家贲杰民(Benjamin Norton)长期关注中国与“全球南方”的发展问题。在出席首届武夷论坛期间,贲杰民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围绕新质生产力、全球文明倡议等议题,探讨中国为“全球南方”发展提供的智慧。

      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

 

bet体育在线官方网站

      记得那是1999年9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在通化火车站执勤,负责维护通化至青岛的列车检票秩序,当时安检员在安检值机时发现一名男旅客的行李内有一把管制刀具,我和同班民警一同处理。在处置盘查过程中,发现这名旅客说着一口流利的广东话,但他的户籍地却是通化市的,我心中立刻警惕起来,问他:“你广东话说得很好啊?”这名旅客说,自己在广东打工十多年了,时间久了就学会广东话了。于是,我又问他:“你在广东什么地方打工?”他说在广东陆丰。广东陆丰是当年全国制贩假币的窝点,怀疑他有可能藏匿假币,我让他配合进行检查,但当时他非常慌张,身体立刻往后躲。“事出反常必有妖”,我和同事立即对他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在他身上隐蔽处发现一包白色块状物品,他说那是氰酸钾铝。氰酸钾铝是剧毒物品、是违禁品,我立刻报告派出所领导,经过警力突审和有关专业部门检验,我们发现这包违禁品并不是氰酸钾铝,而是70克的毒品海洛因!

 

      “新质生产力”提出后,中国可以通过互利双赢的合作和贸易,为世界上许多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带来经济发展和进步,如帮助各国实现工业化,提高自身科技水平。此外,随着气候变化成为全球性问题,世界主要能源正从化石燃料向绿色能源过渡。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是我当下最关注的议题,因为这一倡议可以助力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并促进绿色技术发展。中国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将同更多国家合作,推动全球能源向绿色能源、可再生能源转型。(撰稿:步彬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0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文榕舒LV4六年级
      2楼
      俄国防部:乌火箭弹袭击致俄军63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信阳市
      1回复
    • 孟保泰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来论:依法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2024/03/29   来自黄骅市
      0回复
    • 容丽嘉LV8幼儿园
      4楼
      外交部:强烈谴责加沙救援物资领取点遭受袭击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5回复
    • 习良翠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金大鹏:藏书票艺术家
      2024/03/29   来自太原市
      4回复
    • 胡艺星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国际观察|遭袭英国货轮沉没 红海生态危机叠加局势紧张
      2024/03/29   来自额尔古纳市
      5回复
    • 凌儿瑞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建筑·健康2030”联盟主题沙龙在武汉举办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龙尚村:因地制宜 产业打底#

      浦建剑

      2
    • #海基二号海上安装就位#

      杨康纯

      7
    •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主席喊话“尔滨”:了不起!#

      溥勤悦

      3
    • #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江富宜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