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是上海政府的工作效率很高。2021年,我们收购了德国知名内窥镜企业Endodoctor,当时对我们整个境外投资备案,政府几乎是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过程非常顺利;第二,上海的营商环境很简单合规,在我的感受上,我们只要按照最标准规范的流程去操作,就能很高效地办成事,不存在所谓的灰色路径或“桌子下的游戏规则”;第三,在我们和长宁包括其他政府部门的交流中,我们很明显地感受到,上海政府的诚信度很高,可能事先政府很少会给出承诺,但一旦答应的,都会为企业兑现。

      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星空足球app下载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欧兴荣)2024年国际举联世界杯将于3月31日至4月11日在泰国普吉岛举行,这是举重项目获取巴黎奥运会门票必须参加的一站赛事,中国举重队将这次赛事视为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机会,派全主力出征,为即将到来的巴黎奥运会做好准备。

 

      该所有一半以上的民警老家在外省,与亲人见面的机会屈指可数,沈勇便经常把民警们的好事迹分享到家属群里,增强民警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他还通过与民辅警开展形式多样的谈心谈话,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职业规划等,为他们做好心理疏导及相关政策宣讲,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困难,把暖警爱警惠警落到实处。(撰稿:马功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1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甄琰菁LV1六年级
      2楼
      “新疆是个好地方”主题图片展在韩国济州道举办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3回复
    • 闻惠松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深挖“新烟火街区”潜力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0回复
    • 武贤苑LV8幼儿园
      4楼
      俄副外长:金砖扩员有助于构建多极世界秩序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0回复
    • 司空俊辰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新闻观察:中国金融体系运行稳健 多项金融政策“组合拳”持续发力
      2024/03/29   来自绍兴市
      0回复
    • 刘娜震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转基因猪肾首次成功移植到人体
      2024/03/29   来自姜堰市
      6回复
    • 曲巧善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将地磁暴预警升至“严重”级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西方还想继续侵略塞尔维亚#

      茅磊君

      6
    • #习近平主席这样关心推动中美青少年交流#

      凤婉子

      6
    • #音乐剧,“火”起来更需沉下来#

      韩云国

      5
    • #江苏银行出台十项举措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莫天翰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