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共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31.7万(辆、列、架)次,查获在控对象69人次查获在控对象、违法违规人员数分别同比上升68%、71%,受理执勤执法问题投诉数、前台关键项录入差错率同比下降100%、90%。查获走私案件7起,查获疑似赛加羚羊角3991根等一批走私物品,查缉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

 

千亿平台

      地处鄂西北山区的湖北省竹山县,一度工业基础薄弱。2020年初,“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卫浴企业遭遇招工难等问题,产业转移势在必行”的信息让竹山县干部眼前一亮。该县先后20多次组织专班前往外省拜访考察卫浴企业,招商引资;浙江温岭、福建南安等地的企业接踵而至,到2022年2月,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如今,卫浴产业已发展成为竹山工业支柱产业,初步形成全产业链条。

 

      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撰稿:洪荔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8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骅健LV8六年级
      2楼
      疫情防控建议征集:多地群众盼核酸检测再优化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8回复
    • 薛会韦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为农文旅融合发展增加更多人气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8回复
    • 东弘贝LV3幼儿园
      4楼
      “中国好人”张红运:“因为淋过雨,所以总想替别人撑把伞”
      2024/03/29   来自长乐市
      6回复
    • 巩波烟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高校毕业生择业对接会迎“科技新风”
      2024/03/29   来自玉林市
      6回复
    • 潘盛唯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家园(人与自然)
      2024/03/29   来自渭南市
      3回复
    • 樊涛罡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唱响奋斗之歌 讲述时代故事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乡村行 看振兴|闵艺萍:把“咖啡”带到村里#

      蔡楠会

      3
    • #为蔡某人花费三十年抄袭鼓吹西方谬论感到悲哀!#

      梁媚家

      7
    • #一图读懂|10月,6.3万件群众诉求在“领导留言板”上获回复|10月,6.3万件群众诉求在“领导留言板”上获回复#

      钟可芳

      1
    • #1912年-美国火箭专家布劳恩出生

      萧菡静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