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赵海涛考入山东大学,学习考古学。在考古学通论课上,赵海涛知道了著名古史学家徐旭生。“1959年,徐先生在豫西踏查‘夏墟’,发现了二里头。自此,沉睡3800年的中华文明一角被揭开。”赵海涛说,“徐先生当年已是70多岁高龄,还深入田野一线,这种精神给我很大触动。”

      近日,江西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公布的《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11·21”较大中毒窒息事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显示,2023年11月21日,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接触消毒池防水防腐施工过程中,1人中毒窒息,现场作业人员盲目入池施救,也中毒窒息。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50万元。事发后,5名有关责任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13名公职人员被追责问责。

 

hcxu3,utozbip,xyz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加大对行贿犯罪所得追缴力度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和纠正力度。地方城投公司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资金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重要职能,被告人高某梅为非法攫取巨额利润,通过行贿手段“围猎”城投公司董事长熊某某,不正当承接定融业务,增加融资成本,影响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司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依法严惩行贿犯罪的同时,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力度,全额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坚决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对行贿犯罪所得一查到底、一追到底,决不让犯罪分子从中获利。

 

      6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千秋的历史功绩,西藏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西藏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新时代。(撰稿:邵若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5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颜翰怡LV9六年级
      2楼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五一口号”的故事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6回复
    • 夏侯彦素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海军某支队开展多科目实战化训练
      2024/03/29   来自思茅市
      8回复
    • 封朗菡LV1幼儿园
      4楼
      质量查询:装修装饰材料
      2024/03/29   来自保山市
      9回复
    • 童荷罡LV6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汽车测评创新大会在津举办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4回复
    • 邵泰维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第33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3回复
    • 通倩娜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效率与单身齐飞,悦近来远共风雨 - 与子同 Yue 002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男足原主教练李铁案一审开庭,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梅锦剑

      1
    • #12版文化 - 天津多举措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荆韦莲

      7
    • #博主:李铁至少在三个国家有房产#

      公冶博先

      5
    • #粤桂三地法院共商省际边界矛盾纠纷源头治理

      党朗荔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