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以前最多的时候,我们社区门口挂有20多块牌匾。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未成年人成长驿站、社区家长学校、绿化委员会、扫黄打非工作站……多得都放不下。”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贾小社区党委书记王海英掰着手指头数起来,“现在,我们梳理出35项基本职能,只保留了两个社区证明事项。”

 

lm体育下载

      中国水利博物馆馆长陈永明表示,中国水利博物馆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水主题国家博物馆之一,致力于传播水文化,积极开展面向公众的水教育,努力提升民众的水知识和水意识。在全球水挑战日趋严峻的背景下,中国水利博物馆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作为全球水博物馆联盟的成员,与世界各国的同类机构交流经验、互学互鉴,积极分享水知识、水文化和水教育经验,以博物馆为平台推动构建国际伙伴关系网络,助力提高公众水意识,凝聚全社会智慧与力量共筑全球水安全,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瓦窑沟M3编号12的车子,形制最为奇特,在目前商周考古发现中属仅见。为平行的双直辕,前端横置一弓形轭,后连接椭圆形车舆,单轴贯穿两轮。车体木构末端多见青铜器饰件,辕、軨等部位髹漆,制作精美,装饰讲究。据形制结构特征观察,当为首次考古发现年代最早的双辕车实物,其应该就是文献和金文中记载的牛车或大车。(撰稿:荣希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0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蔡霭烁LV8六年级
      2楼
      浙江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低迷 杭州最高温仅10至12℃
      2024/03/28   来自安国市
      6回复
    • 林斌德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新春走基层丨 “西安年”爆火 体验“异地年味”成春节文旅新风潮
      2024/03/28   来自武冈市
      7回复
    • 屠磊纨LV7幼儿园
      4楼
      新的文化使命——从“第二个结合”看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2024/03/28   来自龙海市
      7回复
    • 项琴蕊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交大纪念建校123周年 海外教育学院校友获“杰出校友思源贡献奖”
      2024/03/28   来自文登市
      6回复
    • 黎克达LV6大学三年级
      6楼
      4月各级领导干部答复留言6.2万件,479个“新面孔”入驻
      2024/03/28   来自江山市
      0回复
    • 凌清育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浙江金华"税后年薪80万"招聘聘任制公务员:不用笔试
      2024/03/28   来自当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大使在人权理事会阐述中国促进和保护人权的理念主张#

      宁军思

      1
    • #1958年-赫鲁晓夫接任苏联总理#

      堵维晴

      1
    • #黄河内蒙古河段2023—2024年度应急分凌工作圆满完成#

      丁功元

      5
    • #【社论】不断提升群众的医保获得感

      吴冰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