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孤独”,茫崖必定“榜上有名”。这个常住人口只有6.8万人的城市“孤独”到“无近邻”,方圆350公里内无城市,200公里内无县城。即将进入四月,似乎就连春天都忽略了这座城市,走在茫崖街头,嗅不到一丝春的味道。但同时,茫崖又是从不缺“存在感”的一座城市,近年来热度不减的艾肯泉、翡翠湖、千佛崖、火星营地等网红打卡点都藏在这座小城中。

      “在中心城区,10分钟就能找到工会的站点,其中68个工会驿站(含补给站),都能联系到挂钩站点调解员和工会援助律师,实现10分钟找到工会、10分钟找到维权服务。”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介绍,各联盟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法律咨询、劳动纠纷调解、交通事故快处等服务,建立简易调解快速调处、便捷审理、联动调处绿色服务通道,为新就业形态群体维权提供暖心关怀和优质服务。

 

九游老版本下载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二是推进解纷资源解纷力量下沉。因地制宜推行“乡贤调解室”等机制,建立人民法庭与基层职能站所联调共治机制。推动辖区矛盾纠纷由人民法庭与公安、司法基层职能站所、调解组织联调共治,鼓励、引导当事人“因纷选调、多调并进”。乐清柳市、平阳鳌江等9家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整体迁移、靠前指导。瑞安湖岭镇坚持党委牵头抓总、社会协同共建、改革提能增效,构建镇域“多调合一”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模式,筑牢基层解纷“桥头堡”。(撰稿:孟心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9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韩彦枝LV9六年级
      2楼
      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更好精神食粮
      2024/03/28   来自马鞍山市
      2回复
    • 储福曼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遭袭英国货轮沉没 红海生态危机叠加局势紧张
      2024/03/28   来自呼伦贝尔市
      8回复
    • 华东灵LV3幼儿园
      4楼
      拉尔夫·纳德:恶棍、最难缠的消费者、斗士、消费者保护神、美国第一公民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2回复
    • 顾天婵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发布义务教育“绿色指标”3.0版:促进五育融合 不与升学挂钩
      2024/03/28   来自茫崖市
      1回复
    • 诸秋飞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媒:乌克兰外国雇佣兵近半数阵亡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7回复
    • 齐有贵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鲜芋仙卫生乱象遭曝光 央视网:有多少后厨经得起暗访?
      2024/03/28   来自菏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孕期吃水果,每天别超400克#

      薛冰巧

      2
    • #融创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邹贵泽

      2
    • #美英空袭也门首都萨那等地#

      陆嘉晴

      6
    • #《参考消息》数字报进校园

      扶枫建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