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 通讯员 齐然 热合曼江·居玛)新京报记者获悉,日前,新疆乌什县公安局乌什镇派出所巡逻防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超载的老旧小型客车,实际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20%。目前,驾驶员赛某被罚款2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该车核载5人,实载16人,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20%。 图源:乌什公安据悉,巡逻时,民警发现该车刻意避开巡逻警车,行驶轨迹可疑。民警将车辆带至安全区域,依法对车辆进行盘查,发现狭小的车厢里满满当当塞了16个人。经查,该车核载5人,实载16人,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20%,属于严重违法。 驾驶员赛某称,车上乘坐的都是在附近活动的演出人员,为了节省成本,心存侥幸让大家“挤一挤”,却忽视了超员带来的安全隐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现场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赛某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并对全车驾乘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随后将超过核载的随车人员安全转运。 警方提示,车辆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隐患多、危害大,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乘超员车辆。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球盟会官网下载地址

      东西部科技合作的“山海情”愈发深厚。福建省设立对口帮扶项目支持宁夏开展东西部科技合作,山东省设立援助项目帮助宁夏培训科技特派员,中国科学院持续面向宁夏实施“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迄今,宁夏已实施东西部科技合作项目近1700个。

 

      随后,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盛典――“放飞梦想”青春歌会在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主题曲《梦想》中拉开帷幕。20余位艺术家、影视演员代表与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3000多名大学生现场互动、激情开唱,深入挖掘大学生青春风采,多角度展现新一代青年开拓进取、奋斗不息的时代风采。(撰稿:程鸣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7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古鸣维LV7六年级
      2楼
      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7回复
    • 师姬爱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论坛|“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2024/03/29   来自钦州市
      5回复
    • 蔡斌奇LV7幼儿园
      4楼
      纪凌尘 小时候发过高烧的感觉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1回复
    • 盛俊竹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智能巡检机器狗、双臂协作机器人……中国建筑亮相世界5G大会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2回复
    • 国达磊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年好彩头!“玫瑰之约”100万大奖降台州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9回复
    • 费琪巧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多领域“向着春天进发”传递经济运行积极信号 中国高质量发展稳中向好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年“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在京启动#

      鲍彬滢

      0
    • #物价回升释放积极信号#

      杨兴峰

      4
    •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于毅勇

      1
    • #只要书从心中“流过”,便有意义

      倪洋芳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