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是2011年9月的一天,当时的我在沈阳铁路公安局图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担任延吉到大连的K7334次乘警长(餐车照片及合照中右侧),照片中左侧胖乎乎还透着一脸稚气的帅小伙就是我的徒弟陈晨,他从警还未满1年,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一门心思地想实现“铁警神探”的伟大梦想,我们是一对典型的“以老带新”的师徒班组。

      “海基二号”总重量近37000吨,超过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作业极限,所在海域位于具有“深水剪刀”之称的海洋内波流主通道上,超强孤立波、内波流频发,海面上一个微小的波动,水下就会发生巨大的偏移,且海底存在厚层软黏土等不利地质条件,作业风险高、技术难度大,对导管架装船、运输、下水安装等均提出很大挑战。

 

源鼎APP下载链接

      近年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京津冀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发挥作用,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引擎,助力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以大兴机场为中心点,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基本形成。大兴机场空地联运体系持续完善,陆续投运草桥、涿州、固安、廊坊4座城市航站楼,提供从“家门口”到“登机口”的一站式便捷出行服务。

 

      列车上环境特殊,在列车未到站时,嫌疑人无法快速逃脱,所以在列车上办案一定要快,与犯罪分子在狭小空间正面交锋,素质一定得过硬!90年代那会儿,列车上盗窃通常都是几人一伙,刀片和镊子是他们最常用的作案工具,人多势众,旅客即使发现也敢怒不敢言。有一次夜间行车,我和同事接到旅客报案,有人正在车厢偷东西,我们两个人立即赶往现场,在控制住犯罪嫌疑人后,突然又上来两名同伙,我们在车厢连接处展开较量,几个回合最终我一个抱摔,将人扑倒,结果一把匕首从他兜里摔了出来,我一把夺过。一番搏斗后,我们将这个三人盗窃团伙“团灭”了。(撰稿:娄德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7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世蕊LV2六年级
      2楼
      “经济休克疗法”已满百天,阿根廷怎么样了?
      2024/03/28   来自松原市
      5回复
    • 伊菡诚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农行远程银行中心重庆分中心:消保宣教进商圈
      2024/03/28   来自台山市
      7回复
    • 彭建若LV7幼儿园
      4楼
      乳品企业现代化评价工作筹备会在京召开
      2024/03/28   来自桂平市
      2回复
    • 宣榕民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乌克兰发布已更换涂装F-16战机视频,预计将很快到达乌克兰国内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6回复
    • 颜婕晶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豆瓣酱是什么调味料
      2024/03/28   来自河间市
      6回复
    • 田光荔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西安阎良:智能播种助瓜农
      2024/03/28   来自通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粤港澳大湾区(南沙)船员权益保障服务站成立 优化提升航运发展环境#

      鲍壮霭

      5
    • #陕西: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

      皇甫滢楠

      7
    • #南北水 | 终结连续7日增持!南水净卖出A股70.11亿,五粮液获加仓逾6亿| 终结连续7日增持!南水净卖出A股70.11亿,五粮液获加仓逾6亿#

      柯芳宗

      7
    • #陆军工程大学注重提升学员综合能力

      华东志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