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关注社会理想信念、价值观念的新变化。要把我国发展得更好,就要有明确的目标,明确的目标离不开理想信念的力量。伟大的目标要靠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支撑。理想信念是一个政党团结奋进的精神旗帜,决定着一个政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决定着社会的文明程度与发展高度。理想信念的旗帜高高飘扬,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统一才有坚实的思想基础。没有远大理想和信念的引领,我们的目标很难高远,我们的团结也很难走远。1986年11月9日,邓小平会见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时指出:“最重要的是人的团结,要团结就要有共同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我们过去几十年艰苦奋斗,就是靠用坚定的信念把人民团结起来,为人民自己的利益而奋斗。没有这样的信念,就没有凝聚力。没有这样的信念,就没有一切。”[22]我们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又有代表那个阶段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奋斗纲领,因此才能够团结和动员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才能万众一心。有了这样的团结,任何困难和挫折都能克服。团结一定有“内核”,这个内核是共同理想、共同事业、共同追求。当前,我国发展的内外环境都发生了深刻变化,人们的思想观念、价值理念、立场观点更加多元、多样、多变,在新时代,怎么用理想信念引领统一战线的各不同群体,加强理想信念上的团结统一,是我们统战工作的重要课题。

      “我们会同琴澳两地查验单位积极加强车道执法协作,建立‘一方发起,五方联动’应急响应机制,共同加强高峰车流疏导和设备异常情况处置,在高峰时段,我们动态调整车道类型,全面提升车道查验疏导能力。”曾向介绍,横琴口岸二期工程联合一站式客货车通道全部启用以后,横琴口岸车辆查验区域由前期试运行的15条车辆查验通道正式拓展为30条,车辆通关能力提升一倍,可保障每日约1.6万辆次车辆通关。(完)

 

江南网站赞助莱斯特城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今年前两月,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实现良好开局。郭婷婷指出,纵向看,延续了去年10月份以来的增长趋势,规模创历史同期新高。特别是在数量方面,出口、进口货物数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0.2%、6.2%,这些数据表明货物往来十分活跃。横向看,最近一些国家陆续公布前两个月外贸数据,有的下降,有的小幅增长,对比来看,中国外贸表现总体较好。(撰稿:荆友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0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萧雄薇LV0六年级
      2楼
      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座谈会暨《黑与白》读者见面会在韶山举行
      2024/03/29   来自黔南市
      2回复
    • 奚勇琴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奋力打造习近平文化思想生动实践地 加快建设多彩贵州文化强省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1回复
    • 卢叶有LV3幼儿园
      4楼
      求是网评论员:如何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3回复
    • 季烁豪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碳中和怎么挣钱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3回复
    • 柯妍莲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女朋友胸小,对男生有什么好处?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1回复
    • 裴环育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冰冻橙色预警:湖北湖南等6省市部分地区将有持续性冻雨
      2024/03/29   来自乳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钢材出口增加或导致全球供应过剩#

      荣有善

      5
    • #全流程带你了解政协提案工作#

      龙晓兰

      1
    • #至16时10分许,沥心沙大桥落水车辆被先后捞出#

      苏忠东

      5
    • #腊月二十八 打糕蒸馍贴花花

      萧琳发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