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广州番禺区的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总装车间内,工业机器人与产业工人协同作业。每隔53秒,便有一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去年底,广汽埃安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从用户订车到零件供应,再到生产、质检、交付,智能生态工厂实现全流程数字化。

      资产规模小、缺乏抵押物的初创科技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往往很难获得市场化融资。东莞石头科技有限公司有这样的经历――公司成立时间不长,融资需求额度会根据订单情况波动;无自有厂房,缺少抵押物。聚焦难题,东莞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出台行动方案引导金融机构强化对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支持,积极开展仓单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票据贴现等金融业务,推广“整链授信”模式,对产业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批量授信。

 

线上斗牛游戏

      宁夏回族自治区举办乡村全面振兴专场招聘会。3月11日,宁夏在青铜峡市邵岗镇同乐村举办“送岗到乡村、就业促振兴”专场招聘会,来自区内外50余家有用工需求的重点产业供应链、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及中小微企业等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83个,涵盖传统农业领域、新兴制造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共吸引13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达成意向性签约236人。

 

      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撰稿:柏武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1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伊洋冰LV7六年级
      2楼
      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5伤
      2024/03/28   来自武汉市
      0回复
    • 凤健鹏LV7大学四年级
      3楼
      05版教育 - 凝聚青春之力 赋能乡村全面振兴(师说)
      2024/03/28   来自深州市
      8回复
    • 荣菁纪LV7幼儿园
      4楼
      世卫组织呼吁关注小型供水设施水质安全
      2024/03/28   来自灵宝市
      1回复
    • 雷翠航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唱给中国记者?
      2024/03/28   来自鹤壁市
      1回复
    • 花云威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外交部:俄公民布特与美国女篮运动员格里纳在阿布扎比机场完成交换
      2024/03/28   来自曲阜市
      7回复
    • 花风朗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广西灵山:百岁老人讲述红色故事
      2024/03/28   来自咸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红木家具失而复得市民送锦旗谢民警#

      齐旭善

      6
    • #斯蒂芬·欧伦斯:“TikTok剥离法案”表明美国营商环境堪忧#

      别茗翔

      2
    • #新华鲜报 | 进入世界十强!中国数字教育“更有数”| 进入世界十强!中国数字教育“更有数”#

      黎婵茂

      4
    • #人民热评:校园欺凌者最后投档,出实招胜过“说狠话”

      伊晨秀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