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亲自把旅客安全送上车才放心。”在沈阳站二楼候车室,有个以辽宁省劳动模范孟美丽名字命名的服务台,马成良就是服务台中的一员。仅2024年春运期间,这个团队就为2100多名重点旅客提供出行保障。今年以来,他们已帮助旅客查找遗失物品2000多件,每日回答旅客问事超6000人次。

      前不久,宿迁市一家汽车城项目拿到了59.91亩商业用地,由于该地块以前种植的是苗木和小麦,企业需从生态产品交易中心购买一定数额的“绿票”,反哺生态治理。通过第三方评估和政府审定,最终企业购买了17.17万枚“绿票”,同时获得“绿票”绑定的10.9亩杨树的收益权。

 

博鱼平台登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紧抓实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聚焦惠企政策落实,大力推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大财政资金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强化制造业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抓好大宗商品和资源、能源保供稳价工作,深入实施降低物流成本“1+N”行动方案和十大重点行业稳增长方案。要聚焦涉企法规制度的实施,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清理取消不利于企业发展的部门规章、政策文件,推动破除各种形式的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落实涉企行政事项清单制度,健全防范和化解拖欠账款长效机制。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企业的工作体系,加强涉企服务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政企沟通交流机制,持续打造中小企业服务月等服务品牌,促进形成帮扶企业的良好氛围。

 

      广东多地创新组织形式,解决了乡村绿化面临的人员、技术等问题。例如,惠州推动15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下沉镇村结对共建,结合“部门下沉、共建一流”“党员回家、服务万家”等系列活动,深入乡村绿化建设一线,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督导调研、植绿护绿等工作。目前,该市县镇村绿化全年总任务32.97万株已全部完成。(撰稿:孔德庆)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赵敬磊LV4六年级
      2楼
      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冠军龙服”亮相
      2024/03/28   来自深圳市
      5回复
    • 房真咏LV9大学四年级
      3楼
      F-35A获得“核认证”意味着什么
      2024/03/28   来自榆林市
      4回复
    • 符慧澜LV8幼儿园
      4楼
      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农民笑了
      2024/03/28   来自昆明市
      4回复
    • 胡晶功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台办再回应“2·14”恶性撞船事件:严正要求台方尽快公布事实真相
      2024/03/28   来自崇州市
      3回复
    • 华雅茜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炸锅了!“60年来最大规模驻日美军重组计划”到底有哪些内容?
      2024/03/28   来自阜阳市
      9回复
    • 卞桦希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清明临近 广州市民祭拜英烈寄哀思
      2024/03/28   来自瑞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夏宝龙会见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莫尔古洛夫#

      章妹承

      1
    • #【光明时评】壮大老年文旅 增进银发福祉#

      杨媛希

      0
    • #新青年|这条路,连着你的家乡#

      储彦亨

      4
    • #黄渤把我说哭了:起点太低的孩子,真的还有逆袭可能吗?

      袁有宁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