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当天,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山西省商务厅等主办的“一带一路”特色产业合作区 山西·晋中(祁县)玻璃器皿招商引资暨产业推介会同步举行。活动现场推介了2024年度祁县玻璃器皿春季新品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环节共签订玻璃器皿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县校战略合作等3大领域1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65.6亿元。

      新京报讯(记者 彭镜陶)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期,北京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力整治违规动火作业行为,并联合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对一违规动火作业人员进行拘留。消防检查人员发现工人正在无证动火。 图源: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3月15日,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检查人员在北七家镇某村内一废品回收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工人正在使用乙炔气瓶进行切割作业。消防检查人员在上前询问后发现,该工人此次动火作业不具备动火证,也没有在相关软件系统进行备案。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该操作人员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培训,所以也并未取得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资格,属于无证违规作业,消防检查人员立即将此事移交给属地派出所。经属地派出所调查取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因施工等特殊情况需要使用明火作业的,应当按照规定事先办理审批手续,采取相应的消防安全措施;进行电焊、气焊等具有火灾危险作业的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遵守消防安全操作的规定”,决定给予该操作人员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编辑 刘倩 校对 张彦君

 

添彩网注册

      “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鞭策我继续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在卡瓦略看来,2024年对巴中两国关系有着格外重要的意义,“巴中即将迎来建交50周年,我期待能一直为促进巴中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山里刚下过雨,养护队员雷太武就带着铲子、小推车和扫把,到公路上清理碎石。在兴隆镇翰林村,雷太武负责5公里多的农村公路养护。每逢雨雪天气,他都要第一时间去“巡路”。自2020年起,兴隆镇就探索设立农村公路镇村养护运行机制,镇里设养护站,村里设养护队,清理路面碎石和杂草。“我们村一共8个养护段,养护农村公路近50公里。”翰林村党委书记杨永东说。(撰稿:劳飞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5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孙邦欣LV3六年级
      2楼
      伊拉克军方打死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6回复
    • 孔炎功LV2大学四年级
      3楼
      2023舆论生态与品牌建设论坛在武汉召开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7回复
    • 令狐琛婉LV7幼儿园
      4楼
      天津建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2024/03/29   来自天水市
      2回复
    • 印朗淑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重庆出租车快还是战斗机快?
      2024/03/29   来自香格里拉市
      0回复
    • 陶中欣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海军某支队开展多科目实战化训练
      2024/03/29   来自启东市
      1回复
    • 陶平容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梦幻+罕见!想坐“水上列车”,来这里!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会Vibe丨新行业里听新声:雪场规划师打造特色“雪村”#

      印若雯

      2
    • #新华全媒+|在“种子庄园”,洞察种业发展新风向#

      葛姣凡

      6
    • #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新知新觉)#

      裴天唯

      5
    • #国家卫健委20条举措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彭璐亮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