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东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玮介绍,东体分公司党支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红汇东方”党建品牌为引领,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保障体育和演艺统筹兼顾、一体推进,让场馆形成同时具备顶级赛事和顶级演艺生态的优质平台,“我们将以本次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为契机,不断积累经验,增强团队凝聚力,尤其是在项目上提升年轻员工政治素养,提升大型活动承办能力,以更完善的场馆标准、更优质的服务质量,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体育文化活动。”

 

爱游戏官网地址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

 

      中外专家共同参观了“一带一路”检察法治宣传展示区,围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基地两中心”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拓展常态化、多元化合作渠道,密切中国检察机关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关高校的联系,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法律比较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撰稿:狄亚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庞壮生LV9六年级
      2楼
      “以竹代塑”开辟环保新赛道(人民时评)
      2024/03/28   来自商洛市
      0回复
    • 董群善LV2大学四年级
      3楼
      03版要闻 - 瑙鲁总统阿迪昂将访华
      2024/03/28   来自溧阳市
      9回复
    • 寿仪姣LV6幼儿园
      4楼
      法国外长说欧洲不能将北约作为唯一“生命保险”
      2024/03/28   来自阳春市
      3回复
    • 闻维瑶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南北方气温再冲高多地暖意堪比常年4月 较强冷空气将至
      2024/03/28   来自都江堰市
      4回复
    • 寿友功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获悉恐袭时画面曝光!
      2024/03/28   来自兴义市
      3回复
    • 张坚蓝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民航局对汉莎、法航再次发出熔断指令
      2024/03/28   来自汝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时评丨以文明之光照耀人类社会现代化进程#

      卢建梅

      3
    • #伊朗总统:伊朗有权和平利用核能#

      甘震纯

      5
    • #新包 | CELINE 上市2024春夏系列手袋:全新 Lola 单肩包,粉色珠光蛇皮,精美蕾丝图案| CELINE 上市2024春夏系列手袋:全新 Lola 单肩包,粉色珠光蛇皮,精美蕾丝图案#

      罗民苛

      5
    • #江苏镇江:“老外”网格员

      昌枫广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