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去年,江苏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中,从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业务部门细化情形和程序、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等方面综合施策,进一步完善风险报备、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等机制,让干部心无顾虑谋事、放开手脚干事。

 

亚投平台官网

      清明期间,国内各地均迎来祭扫高峰,祭祖和探亲成为今年清明出游的主要形式。据预测,今年国铁南宁局客流高峰日为4月6日,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次,主要集中在南广、贵广、云桂铁路、黎湛、田靖、黔桂、焦柳等热门线路,及区内动车途经的城市。节日期间,国铁南宁局重联113列、加开98列旅客列车,主要有南宁至河池、三江、贺州、玉林、东兴、崇左,桂林至玉林,柳州至梧州,贺州至永州等热门方向。后续,国铁南宁局还将根据“一日一图”适时调整运输方案,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3月26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202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联席会议召集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单忠德,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保俊,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撰稿:步彬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71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祝风涛LV4六年级
      2楼
      美国结婚率上升 离婚率下降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6回复
    • 卢彩广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经济半小时》 20240319 养猪上楼记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9回复
    • 梅羽建LV8幼儿园
      4楼
      新闻背景|美国抱持“门罗主义”干涉拉美大事记
      2024/03/29   来自定西市
      9回复
    • 邢厚勤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9回复
    • 卓可学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记者手记|东京灾害应对二三事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3回复
    • 陶雨蕊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社会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 优化信贷结构盘活资金
      2024/03/29   来自长治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美举行新一轮外交政策磋商#

      溥灵亨

      3
    • #合生创展:今年前十个月约销售金额同比上升约42.6%#

      周欢寒

      4
    • #从2023年报,看猫眼娱乐(1896.HK)在市场回暖背景下的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

      毕仪福

      8
    • #股民王建林被罚476万:炒股炒成大股东 自称生活困难

      蔡哲菊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