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人工冰场施工技术规程》,发挥“双奥之城”独特优势,综合国内已建人工冰场的施工经验,以冰板内制冰排管安装关键技术、超大平面抗冻融混凝土抗裂技术、超大平面混凝土高精平整度控制技术、CO2直冷制冰系统调试等方面为创新点,对冰池构造施工、制冰系统安装、给水排水系统安装、除湿系统安装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技术要求,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提升施工质量。

      “梵高·乐印”展览将持续至5月31日。该展览是大型户外艺术计划“艺术@维港2024”中的5个展览之一,后者由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这些展览通过融合艺术、科学和科技的户外艺术装置作品和大屏幕数码影像,将维港两岸的海滨长廊转化为展示文化艺术的舞台。主办方预测,整个“艺术@维港2024”活动将吸引200万人次参观。(完)

 

港澳宝典官网下载

      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撰稿:翁光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4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张山萱LV1六年级
      2楼
      最长春节带火酒店业:年轻人过年回家住酒店,县城住宿受热捧|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0回复
    • 葛爽士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中英绿色可持续的体育赛事和基础设施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4/03/29   来自张掖市
      0回复
    • 武芳振LV4幼儿园
      4楼
      突发!乌克兰多地遭俄军空袭
      2024/03/29   来自宁国市
      5回复
    • 怀翠育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纪国刚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案一审开庭
      2024/03/29   来自鞍山市
      4回复
    • 杭义彦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阿尔忒弥斯1号:飞行第13天
      2024/03/29   来自芒市
      3回复
    • 利纪凤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外交部回应美指责香港新闻自由遭破坏
      2024/03/29   来自瓦房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渔船在韩国附近海域倾覆7人失踪#

      魏兰善

      9
    • #丁俊晖4-10负特鲁姆普延续冠军荒#

      米媛纯

      7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翟风义

      0
    • #集章,让城市有了全新打开方式

      满成杰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