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一系列突出成果战果,得益于内蒙古边检总站建立数据研判工作机制,部署指导各级边检机关开展“六个一遍”滚动排查、“四个规范”专项纠治、前台录入质量提升、梅沙系统案事件登记流转规范和验讫章专项管理排查整治工作。共计检查发现6类40余个隐患问题,通过点对点通报、面对面指导,逐条对账销号整改,推动执勤执法突出问题得到集中纠治。

 

加拿大pc官方网站

      活动现场,国家公园段项目运营主体南平武夷云谷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谷建发”)对国家公园段内产品进行首次发布。武夷山国家公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不仅保留了最完整、最典型、面积最大的中亚热带原生性常绿阔叶林生态系统,被誉为“鸟的天堂”“蛇的王国”“昆虫的世界”“植物的宝库”,还是武夷茶源的核心承载区。通过整合武夷山国家公园内优势旅游资源,推出“1基地+7课堂,16个主题产品和60多个文旅业态”的产品体系,将传统观光型打卡地转变为综合型、体验型旅游目的地,增强参与感和体验感,为访客带来全新体验。

 

      记得那是1999年9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在通化火车站执勤,负责维护通化至青岛的列车检票秩序,当时安检员在安检值机时发现一名男旅客的行李内有一把管制刀具,我和同班民警一同处理。在处置盘查过程中,发现这名旅客说着一口流利的广东话,但他的户籍地却是通化市的,我心中立刻警惕起来,问他:“你广东话说得很好啊?”这名旅客说,自己在广东打工十多年了,时间久了就学会广东话了。于是,我又问他:“你在广东什么地方打工?”他说在广东陆丰。广东陆丰是当年全国制贩假币的窝点,怀疑他有可能藏匿假币,我让他配合进行检查,但当时他非常慌张,身体立刻往后躲。“事出反常必有妖”,我和同事立即对他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在他身上隐蔽处发现一包白色块状物品,他说那是氰酸钾铝。氰酸钾铝是剧毒物品、是违禁品,我立刻报告派出所领导,经过警力突审和有关专业部门检验,我们发现这包违禁品并不是氰酸钾铝,而是70克的毒品海洛因!(撰稿:曹义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弘阳新LV2六年级
      2楼
      【组图】北京三联韬奋书店总店12月30日重张开业
      2024/03/28   来自驻马店市
      7回复
    • 阮松忠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娃哈哈举办“云年夜饭” 花式留人就地过年
      2024/03/28   来自威海市
      0回复
    • 匡毅慧LV7幼儿园
      4楼
      胖东来新增不开心假
      2024/03/28   来自威海市
      5回复
    • 仲孙晴聪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为什么中国的电影都是有字幕的,而几乎世界各地都是没有的?
      2024/03/28   来自喀什市
      0回复
    • 元辰言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武磊两射一传费南多破门,国足4比1击败新加坡
      2024/03/28   来自灵宝市
      1回复
    • 邢良华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上小学的儿子被同学掐脖子!没想到这种事竟发生在自己身上......
      2024/03/28   来自子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月球着陆器未能再次“醒来”#

      滕飘蓉

      8
    • #我国努力让更多人看上好中医 23省份中医馆全覆盖#

      曹芝薇

      1
    • #“领导留言板”——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扇窗#

      武良苑

      3
    • #日本成功发射新一代主力运载火箭H3

      孔雪炎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