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西,晶科能源、中电科碳化硅二期、泰山玻纤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在江西,战略性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9.1%、10%;在湖北,以东风、上汽通用、吉利路特斯、小鹏、长城等为骨干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企业矩阵加速形成;在湖南,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1万亿元、增长8.9%……

      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开放程度进一步提升。在调研的18家单位中,有94.4%免费对外开放,接待参观/瞻仰人次比2019年增加的单位占72.2%,明显增加的占61.1%。77.4%的被调研居民(以下称参观居民)表示近两年参观过革命历史博物馆或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其中,有57.2%参观过革命旧址,54.9%参观过烈士墓、陵园、纪念碑,50.6%参观过革命历史博物馆;从参观方式看,44.2%通过单位/学校的集体活动参观,43.6%为自行参观,还有12.2%通过参加社会机构组织的研学活动。

 

一枝梅入口

      近年来,一大批珍贵的中医古籍得以重新整理出版。中医古籍出版社整理出版的《中医古籍孤本大全》发掘珍稀孤本,在应用再生性保护方法抢救珍稀医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明清名医全书大成》等,让后世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历代名医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

 

      海洋制造业增速高于全国。2023年,海洋制造业增加值29861亿元,比上年增长7.0%,比全国制造业增速高2个百分点。其中,海洋船舶工业增加值1150亿元,比上年增长17.6%,船舶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扎实推进,已进入产品全谱系发展新时期。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发展良好,国际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全年实现增加值872亿元,比上年增长5.9%。国内外市场对我国化工产品需求旺盛,产销增加,海洋化工业增加值4343亿元,比上年增长10.0%。(撰稿:何瑞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5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龚瑗爽LV8六年级
      2楼
      易普力:2023年度净利润约6.34亿元 同比下降0.24%
      2024/03/29   来自庐山市
      3回复
    • 郭晶雁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锐评 | 美方代表为何说“‘修昔底德陷阱’并非必然”| 美方代表为何说“‘修昔底德陷阱’并非必然”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8回复
    • 韩坚慧LV8幼儿园
      4楼
      10版经济 - 本版责编:陈亚楠吕钟正林子夜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0回复
    • 童玲瑶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这些民俗活动你了解吗?
      2024/03/29   来自邵阳市
      4回复
    • 慕容凤纪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手机》到底有没影射崔永元?为何怼了这么多艺人
      2024/03/29   来自化州市
      0回复
    • 卞骅可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码樱花皮肤免费领取!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食点药闻:女子给外卖员差评遭威胁#

      叶希竹

      2
    • #雷军:小米SU7将支持iPad上车#

      颜河平

      4
    • #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张强一行莅临和利时考察...#

      凤宏菊

      5
    • #消息人士: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的实施者是“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通过塔吉克斯坦渠道招募而来

      通鹏中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