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382970,com

2024年03月29日 04:05
img
作者:伏美斌

地区:肇庆市

27文章 |30万+阅读
简介:驻美大使谢锋同美国各界分享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春潮

最新关于www,pxkj68,cn: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

1:多米尼克总理:多中是志同道合、相互尊重的真朋友

飞火平台官网

2:王军旗:习近平文化思想蕴含的价值观

飞火平台官网

3:节令之美|又到大寒时,春晖已可望

飞火平台官网

www,boxex,io“把解决‘滥挂牌’问题落实到制度层面,有利于用制度的刚性保证执行的彻底性、长效性,确保摘牌减负不偏差、不走样。”武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捷说,“下一步,我们将提升牌子管理的精细度、事项更新的时效性,并全面落实各项待遇保障政策,推动资源和资金向基层一线倾斜。”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