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修文县猕猴桃协会与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签署《商标保护维权协议》,由该协会授权原告使用上述商标并开展维权活动,授权期限自2023年8月24日至2024年8月23日。原告据此以自己名义独立开展包含但不限于商业投诉、举报控告、司法诉讼等维权行动。被告贵州某大型超市及第三人贵阳某某农副产品公司并未在“修文猕猴桃”授权名单之中。

      赵宗慈等人的研究结论显示,无论是近期还是长期,沙尘暴多发区温度明显变暖,大部分地区变暖程度高于全球平均值,多数地区降水增加,风速有减小的趋势,北美和澳洲土壤可能变干,其他地区可能变得更湿。随着全球增暖水平的增加,这些气象要素的变化更明显。当全球温升水平为2℃(相对于1960年至2014年,大约相当于2050年)时,北美、中非和中亚将变得更热、稍湿、强降水增加(高信度或中信度),澳洲则将变得更热(高信度)、稍干(中信度);多数地区风速可能减小(中高信度),澳洲和北美沙尘暴将可能增加(中信度)。

 

见好就收是赢官网

      在四川,“万名医护走基层”已经成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品牌活动。“一年来,四川全省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场次近万场,参与专家、志愿者4万余人次,直接惠及群众近200万人,为群众节省看病费用1亿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徐斌介绍,当地组建了“省总队、市(州)支队、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小分队”四级队伍,志愿服务团队每队是10至30人,志愿服务小分队每队是5至10人,省总队、市(州)支队分别达1400余人、1.1万余人。

 

      2023年9月21日,修文县人民法院立案后,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向修文县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第一,判令被告立即停止销售侵害“修文猕猴桃”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猕猴桃,即立即停止在其销售的猕猴桃产品上使用“修文猕猴桃”字样。第二,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000元。第三,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由被告承担。(撰稿:孙永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3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樊芬平LV9六年级
      2楼
      冬奥效应,奏响新发展理念的乐章(评论员观察)
      2024/03/29   来自天门市
      5回复
    • 谭树妍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发展新能源汽车要既快又稳
      2024/03/29   来自牙克石市
      0回复
    • 扶家山LV4幼儿园
      4楼
      国家保密局负责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答记者问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2回复
    • 盛睿宝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北海道2023年捕获1300多只熊 大幅刷新最高纪录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5回复
    • 骆和善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美敦力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马萨
      2024/03/29   来自丹东市
      5回复
    • 管璧有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外交部召见美大使,要求美方就“北溪”事件作出解释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推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甘宝琼

      7
    • #法鲁克·乔达里:舞懂中国,舞动世界#

      卞功翰

      2
    • #河南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挖湖造景:违规占用耕地、取用黄河水……#

      柳进梦

      7
    • #蛟龙突击队反恐演练:四目夜视仪+飞行头盔亮眼

      寇腾融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