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是准绳,任何时候都必须遵循;道德是基石,任何时候都不可忽视。检察机关将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的政治责任,一个发力点是道德和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确保法治副校长有用有效。如何将纸面上的“法”、案例中的“法”,转变为未成年人笃信、笃行的法律意识,引领青少年提升道德素质,让法治精神、传统美德真正抵达孩子内心?最高检领导躬身践行,率先垂范。2020年9月,张军以“民法典中的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为题,与北京市第二中学师生共话未成年人保护,北京16区的师生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云端”听课。这已是张军连续三年秋季开学季到北京二中讲法治课,受到师生欢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截至2020年9月,全国共有3.3万余名检察官在4.5万余所学校担任法治副校长。其中,有32个省级院检察长,省级层面实现全覆盖。针对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教育的需求已经从“有没有”转变为“好不好”这一深刻变化,各地检察机关积极组织骨干力量研发精品课程,创作动画、动漫等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教育作品,打造标准化课件库,努力提升法治、德育宣讲质效。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宣传,利用各种方式与学生展开互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各级检察机关还立足检察职能,在讲好法治课的同时,积极回应学校需求,通过为学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参与化解矛盾纠纷、开展临界预防、参与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支持、促进、强化学校以社会主义道德培育学生,协助学校解决安全隐患,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2020至2023年期间,陈某某以每包(粒)0.4-0.6元的价格购得没有生产厂商、批准注册编号、生产日期、成分、有效期、用量且成分不明用于治疗风湿痛风等疾病的药品,在未取得药监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自行设计药品外包装,并虚构药品成分、注明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向外宣传为祖传纯中药,专治痛风、风湿病等方面疾病,以每包(粒)1至5元不等的价格通过微信和快递物流销售给浙江、湖南、福建、贵州等多个省市患者非法获利,非法销售金额人民币431272元。

 

完美竞技对战平台手机版

      正如《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所称,之所以不正之风在足坛不断滋长蔓延,一个重要原因是,本该负起监管职责的中国足协,多年来有多名干部自身抵不住诱惑,被裹挟进俱乐部的资本游戏,不仅对弥漫的歪风邪气放任不管,甚至主动利用职权帮助俱乐部在保级、准入、裁判判罚、赛程安排等多个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

 

      “我们组建了专门的国际公路运输团队和子平台企业,陆续开通了港澳线、东盟线、中亚线、中俄线、中欧线、中东线等6条跨境运输线路,并实现常态化运营。货物品类涵盖工程机械设备、新能源汽车、冷链水果等。”四川省港投集团陆海云港所属国际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撰稿:苏杰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5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封洋若LV0六年级
      2楼
      防疫、天气……重要提醒,事关“双节”
      2024/03/29   来自桐乡市
      1回复
    • 包琪楠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数字化,让古籍触手可及
      2024/03/29   来自满洲里市
      2回复
    • 柴飞纪LV6幼儿园
      4楼
      陕西神木百吉矿业事故造成21名矿工遇难
      2024/03/29   来自井冈山市
      3回复
    • 欧阳翠学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张怡宁第三次担任央视解说 笑容变多身材未变
      2024/03/29   来自佳木斯市
      5回复
    • 纪伦罡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首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得主
      2024/03/29   来自金坛市
      8回复
    • 终妍博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电子达摩006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食点药闻:第四批国家药品集采开标#

      燕兴成

      8
    • #知假买假能否“退一赔十”?法院判决以“生活消费需要”为限#

      樊聪惠

      3
    • #电子达摩009——埃克瓦尔、密尔顿·克拉克、西藏畜牧文化辞典#

      宋玛瑞

      7
    • #美国楼市“疯”够了?(国际派)

      夏侯朗功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