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加拿大28pc结果预测网

      随后,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盛典――“放飞梦想”青春歌会在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主题曲《梦想》中拉开帷幕。20余位艺术家、影视演员代表与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3000多名大学生现场互动、激情开唱,深入挖掘大学生青春风采,多角度展现新一代青年开拓进取、奋斗不息的时代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撰稿:陆力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4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华邦瑶LV6六年级
      2楼
      俄国防部:乌军火箭弹袭击致俄军死亡人数升至89人
      2024/03/28   来自牙克石市
      5回复
    • 阎君琼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广东全面实施“数字湾区”建设 加快湾区数能产业集聚发展
      2024/03/28   来自上饶市
      1回复
    • 鲍炎林LV2幼儿园
      4楼
      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社会
      2024/03/28   来自清远市
      6回复
    • 陈媛冠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一国两制”新实践!横琴正式封关运行
      2024/03/28   来自都江堰市
      8回复
    • 卞启旭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以赛为媒,让技工“香”起来
      2024/03/28   来自南安市
      9回复
    • 齐安之LV5大学四年级
      7楼
      A股拒绝大调整
      2024/03/28   来自定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居的完备诉求—小兄妹的头等舱卧室#

      孙嘉蓓

      2
    • #北京市房山区严格按规划恢复重建,21所今夏受灾学校操场设施全部修葺一新#

      仇婉春

      1
    • #你有没有一张对你来说意义非凡的老照片?照片背后有哪些难以忘怀的人或事?#

      韩保菁

      0
    • #大麦哲伦星云

      鲍园宗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