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强调,学校将坚持创新引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形成高端人才培养、基础科学研究、学科交叉融合、成果应用转化的一流平台。AI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将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人工智能学科专业的建设;二是加强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研究;三是加强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培养;四是加强人工智能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和效果。

 

pg登录连接

      2023年10月,在该院的帮助下,一宗司法救助案画上圆满句号。罗奶奶的儿子、儿媳因卖掉两岁的亲生女儿偿还赌债,被判了刑。而后,两个年幼的孩子只能与罗奶奶相依为命。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院迅速启动救助机制,为罗奶奶一家申请司法救助,以“一案一委托”的形式,将“大水漫灌”的一次性救助变为“精准滴管”的分期救助模式。关岭农商行代管司法救助金,并签订账户监管协议书,以确保司法救助金用在孩子身上。

 

      作为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历经两次奥运会的石景山,积累了丰富的大型国际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经验,从场馆建设、交通运行、住宿服务、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强化保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据悉,首钢园区冰球馆、速滑馆和花滑馆等场馆经过改造升级,完全符合国际赛事标准。“首钢园目前已集成科技、文旅、体育等多种功能,将成为石景山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和服务,提升承办赛事的水平和品质,确保每一场赛事都能取得圆满成功。”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介绍。(撰稿:喻春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3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濮阳翠敬LV2六年级
      2楼
      不容错过的冬季景色!吉林雾凇美如画
      2024/03/29   来自宿州市
      9回复
    • 凌巧秀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为什么称他为“毛教员”——答电影《人民万岁》
      2024/03/29   来自自贡市
      0回复
    • 雍睿航LV0幼儿园
      4楼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4回复
    • 陆芸鸿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速度太快”!朔尔茨“羡慕了”
      2024/03/29   来自上虞市
      0回复
    • 庾婵璐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习近平: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6回复
    • 瞿震成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奇瑞汽车星纪元 ES 将搭载,博世全球首个高阶智能驾驶项目成功量产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见证信仰与初心#

      严功影

      6
    • #国家外汇管理局完善银行卡境外交易外汇管理#

      宰韦蝶

      0
    • #上海:立达设计奖·首届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郑苑舒

      9
    • #泰国大象日:大象享用水果自助餐

      胥澜琼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