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东西部科技合作机制,宁夏荣光科技集团与国内外30多位专家合作,聚焦光电产业前沿领域开展研究。“这些年来,我们的研发投入持续增加,累计申请专利53项,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填补多项行业空白。”集团总经理庞海萍说。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澳彩资料真的准2024

      未来健康产业方面,一是坚持原始创新的培育。充分发挥临港实验室、顶科实验室的作用,加强基因和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合成生物学、脑机接口、AI辅助、高端医疗影像等产业赛道布局。二是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利用好科创驿站、飞镖加速器等创新孵化平台,联合中科院有机所、联合实验室,用好临床研究型医院(拟)等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更多像光脉医疗一样从临港生、在临港长的“本土”企业。三是坚持围绕高端“研发+制造+服务”产业布局,聚焦高值耗材、体外诊断、影像设备、生物大分子药、小分子化药等细分领域,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

 

      在研究过程中,中国古代经典著作《诗经》《尚书》《礼记》《周易》《春秋》中提到的道德准则,以及孔子、孟子、老子、孙子、周文王的作品和人生经历,都给了我深刻启发。我非常欣赏诸葛亮的能力和智慧,也喜爱李白的诗歌和罗贯中的文学作品。最重要的是,我钦佩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所展现的坚韧、宽容和独特性。正如《论语》中有云:“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可以说,我也如同青草一般,受到中华文化“之风”的吹拂。(撰稿:宰爽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9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仇欣欢LV5六年级
      2楼
      谋划开辟新投向 2024年投资“扩量”“..
      2024/03/28   来自莱西市
      4回复
    • 曹烟真LV9大学四年级
      3楼
      Origami入门教程4:创建一个小组件
      2024/03/28   来自安康市
      0回复
    • 房初昌LV8幼儿园
      4楼
      解析中美谈判最新成果 释放了三个重磅信号
      2024/03/28   来自穆棱市
      5回复
    • 项琦绿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俄外交部:北约秘书长有关俄总统选举的言论是粗暴干涉俄内政的企图
      2024/03/28   来自大冶市
      8回复
    • 晏宗琰LV3大学三年级
      6楼
      部分外资产品仍未加入婴配乳粉追溯
      2024/03/28   来自湘乡市
      8回复
    • 庾固可LV4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自动化+数字化”年度评选结果揭晓 台...
      2024/03/28   来自瑞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理响中国】如何始终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寇翠志

      8
    • #2023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

      堵德江

      4
    • #和平之师彰显大国担当#

      瞿雄毓

      1
    • #【理响中国】高质量构建“大思政课”工作体系必须聚焦三个着力

      杭琳俊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