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侦查工作中,命案积案因时过境迁、疑踪难觅而侦破难度极大,命案逃犯人间蒸发,少则十几年,多则几十年。面对如此艰难的任务、面对早已发黄的卷宗、面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何处打开这场命案攻坚行动的突破口显得尤为重要。“就是逃到天涯海角,我们也要将其绳之以法,否则无法给死者和家属一个交代!”专案组的刑警们坚定地说。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B—sports

      未来能源产业方面,一是生态培育,特斯拉储能计划于年内完成试投产,达产规模近40GWh,临港将围绕特斯拉储能强链补链,提升储能产业集聚度。二是场景撬动,临港已成功招募第一批聚合商,推动虚拟电厂的精准响应。同时支持新型储能项目示范应用,并鼓励依法建设制氢加氢一体站,推动开展滩涂小规模风电制氢,打造绿色低碳的示范区。三是推进技术攻关,借助能量奇点的落地,预研新型核聚变能源系统技术,研制实现可控、持续核聚变的托卡马克装置,推动终极能源—可控核聚变的发展。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撰稿:容武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7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曹环丽LV6六年级
      2楼
      收评:港股恒指跌2.16% 恒生科指跌3.55%行业板块几近全线下跌
      2024/03/29   来自新乡市
      3回复
    • 徐离中强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用AI复活去世明星,是消费逝者吗?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2回复
    • 范盛融LV4幼儿园
      4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启动“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
      2024/03/29   来自滁州市
      9回复
    • 王玛芝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海报 |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4回复
    • 柳珊有LV3大学三年级
      6楼
      19版健康 - 进一步彰显中医药独特优势(无影灯)
      2024/03/29   来自淮安市
      0回复
    • 宰罡雨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美丽的西村彗星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城市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

      司徒顺蓓

      0
    • #东日本大地震已过去13年 至今仍有2万9千人在外避难#

      支灵华

      6
    • #山东烟台476家单位入驻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奚航友

      1
    •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两高”对以“阴阳合同”逃税等问题作出司法解释

      邱元凡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