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习近平随后来到种粮大户戴宏家中,察看农机具和春耕物资准备,并前往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当地为基层减负、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他勉励基层干部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治理上群策群力,不断干出让农民群众认可的实绩。

 

五大联赛买球

      中新网衢州3月22日电 (钱晨菲 石玲丽 钟汉涛)22日浙江衢州开化发布消息称,当地一大型真菌新物种正式发表在国际专业学术期刊《Forests》上,该物种隶属于虫草科布莱克威尔霉属,根据模式产地定名为开化布莱克威尔霉(Blackwellomyces kaihuaensis),该物种目前仅在开化发现。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铸就伟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绘就治水兴水新画卷,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撰稿:常育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7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安佳秋LV4六年级
      2楼
      列国鉴·叙利亚 | 记者手记:饥饿正在敲门 苦难终点难现| 记者手记:饥饿正在敲门 苦难终点难现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8回复
    • 姬环信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2024/03/29   来自定西市
      0回复
    • 路友清LV3幼儿园
      4楼
      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3回复
    • 盛娟爽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第四届中英经济贸易论坛成功举办
      2024/03/29   来自惠州市
      5回复
    • 蓝清素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对美再次否决加沙停火强烈失望和不满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5回复
    • 皇甫雪燕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尼日利亚拉沙热疫情致128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北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脱水”电视剧,更能赢得观众#

      国洋丽

      8
    • #工业和信息化部明确将全面实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

      嵇邦安

      6
    • #雄安新区将打造绿色发展城市典范#

      韩纯壮

      5
    • #人民论坛|把握好潜绩和显绩的关系

      龚才婕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