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2022年9月,民航华东局正式受理V2000CG型号合格证(TC)申请,成立了型号合格审查组,严格按照民航适航标准和程序开展了型号适航审定工作,并基于eVTOL设计及运行特点,创新和优化了适航审定模式。在顺利完成了性能操稳、升力/推力系统、结构强度/复材桨叶、电池系统、航电系统、电气系统、飞行性能等设备级、系统级和结构部件层级的46大项符合性验证试验和整机符合性试飞,审查组按要求开展了制造符合性检查、试验/试飞项目目击。至2024年3月,按照民航管理程序和型号审定计划,V2000CG型号全部符合性验证试验及审查组目击工作顺利完成,型号设计和符合性验证文件均获得批准。

 

新利luck18网址备用

      浙江与香港有着同根相连的血脉亲缘、同向相促的经济往来、同心相契的精神共鸣。去年6月,由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在香港举行。开幕式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两地共同确立包括医疗卫生在内的12个重点合作领域,为全方位合作开启崭新篇章。

 

      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撰稿:符翠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7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严宏丹LV0六年级
      2楼
      中国一二队包揽冠亚军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3回复
    • 许紫君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星空有约|专家科普:太阳耀斑对地球有什么影响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5回复
    • 成力叶LV5幼儿园
      4楼
      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 3人失联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7回复
    • 幸晴斌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文旅部提醒游客春节出游做好个人防护 减少旅途风险
      2024/03/29   来自姜堰市
      4回复
    • 瞿泰雅LV4大学三年级
      6楼
      郑州暴雨后引发的数字化城市思考
      2024/03/29   来自林州市
      5回复
    • 太叔树泽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海基二号安装就位
      2024/03/29   来自北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经济半小时》 20240318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硬科技”跨越“死亡之谷”#

      樊楠纪

      9
    • #美西方对俄油限价影响几何(环球热点)#

      樊媚菁

      0
    • #力拓CEO石道成:中国电池等供应链正在崛起,是新商机#

      赫连惠树

      5
    • #中企承建孟加拉国首个海陆一体化超大型石油储运工程投入商业运营

      劳波明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