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司法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自今年3月至12月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将缩短办证期限、进一步精减证明材料、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数字赋能、优化资源配置等列入主要任务,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证耗时长、多次跑等突出问题。

      本次“春之旅”研学活动所选“龙胜—资源”线路,与灌阳县、全州县、兴安县线路同属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红军长征文化廊道。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已基本完成5个重点项目和7个一般项目,公园雏形基本形成。公园建设不单纯展示红色项目,还与当地的特色农业、民俗文化、民族风情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及人民致富。

 

永旺快投平台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的重要要求。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全力做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犯罪,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打击治理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坚持系统治理。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成功抵御多次大江大河历史罕见洪水灾害,我国洪涝灾害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0.51%降至0.24%,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新型水管理体制,省市县乡村五级120万名河湖长上岗履职,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京杭大运河实现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永定河在断流26年后首次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水质标准提升至Ⅲ类,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越来越多的流域重现生机。(撰稿:唐纨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5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宋时豪LV7六年级
      2楼
      @新疆群众,人民网邀您和代主席聊聊家乡未来咋发展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4回复
    • 崔琪绍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惠民生、纾民困、解民忧——四部门主要负责人回应民生热点问题
      2024/03/29   来自乐清市
      1回复
    • 尉迟之融LV1幼儿园
      4楼
      立足拟生态循环农法 探索中国特色农业新模式
      2024/03/29   来自大安市
      6回复
    • 柴福旭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李放春读《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理性”的历史与历史的“无理性”
      2024/03/29   来自胶南市
      3回复
    • 国馨先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21日发生爆炸 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6回复
    • 胥媚颖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一个豆荚如何“两头甜”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长征八号改进型火箭5.2米直径整流罩分离试验顺利完成#

      熊文倩

      2
    • #如何测量室温#

      申屠绍琪

      7
    • #“丑萌”消费为个性买单#

      谢儿仁

      7
    • #湖南湘西:产业新乡村美

      荆嘉艺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