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kdpay钱包app下载

      本次“春之旅”研学活动所选“龙胜—资源”线路,与灌阳县、全州县、兴安县线路同属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红军长征文化廊道。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已基本完成5个重点项目和7个一般项目,公园雏形基本形成。公园建设不单纯展示红色项目,还与当地的特色农业、民俗文化、民族风情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及人民致富。

 

      中国创造书院,书院走向世界。当下,要深入挖掘书院文化宝贵资源,总结推广书院复兴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挥书院在世界文明美美与共中的窗口和平台作用。包括定期举办国际性的书院论坛、讲坛,实现中外学者到中国书院授学和会讲的常态化;引导书院复兴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朱子之路”“书院之旅”等游学活动引进来、走出去;鼓励和支持有影响的书院在海外与在地文化组织、社团共同举办中外文化交流活动,不断增进世界文明成果的互鉴共享。(完)(撰稿:柳苑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6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毕雄安LV4六年级
      2楼
      极氪汽车回应展车突然启动撞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协助伤者就医
      2024/03/28   来自阿拉尔市
      4回复
    • 阙承钧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
      2024/03/28   来自湘阴市
      1回复
    • 唐琛林LV4幼儿园
      4楼
      打造海洋渔业全产业链
      2024/03/28   来自扬州市
      9回复
    • 祝山利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如何虚构一个中国姓氏,使其没有违和感?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4回复
    • 汤丹雪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左手发痒预示着什么
      2024/03/28   来自福鼎市
      7回复
    • 巩信榕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民进党代表不了岛内主流民意
      2024/03/28   来自达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针时代”加速到来:国内HPV疫苗市场迎大变局#

      黄馨媚

      9
    • #龙湖集团:线上线下多措并举 疫情常态化下为业主交出满意答卷#

      佳乐

      1
    • #北京大兴:“老字号”同仁堂开出“新方子”#

      姜伦之

      9
    • #o((⊙﹏⊙))o

      戴聪春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