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重庆3月26日电 2024年3月26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受贿一案,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周建琨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查封、扣押在案的周建琨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对于轻罪案件,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通过“轻罪治理+检察调解+检察听证”模式,全力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一方面严厉打击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群众安全的暴力犯罪,一方面对情节轻微、主观恶性不大、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的初犯、偶犯和保证到案的犯罪嫌疑人,慎重逮捕和起诉,准确认定从轻、减轻、免除处罚情节,使他们尽早回归社会。

 

新宝2登录

      “我想复读。”“复读能有什么用,还是去工作吧。”家人的反对让小兰再次陷入沉默。“不用担心学费,想复读就去读,我们会尽力帮助你的。”在民警耐心地劝导下,小兰家人不再反对复读,回到学校的小兰更加努力地读书。“其实我们并不在意他们成绩高低,只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学习生活顺利、开心,这就足够了。”民警笑着说道。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撰稿:毕士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8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容枝清LV7六年级
      2楼
      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次飞出国门参加航展
      2024/03/29   来自涿州市
      8回复
    • 禄月仁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快评丨“餐桌菜单论”暴露美国狼性政治逻辑
      2024/03/29   来自任丘市
      3回复
    • 吕萍翠LV5幼儿园
      4楼
      青海湖生态美
      2024/03/29   来自万州市
      9回复
    • 魏园嘉LV3大学三年级
      5楼
      M503航线运行优化调整 国台办: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
      2024/03/29   来自汨罗市
      8回复
    • 连媚烟LV9大学三年级
      6楼
      80万人打出8.7分的电影
      2024/03/29   来自恩平市
      7回复
    • 鲁素成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让河湖长制促进河湖长治(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靖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5日14涨停!“妖股”罕见提醒:随时可能快速下跌!即将官宣,小米汽车火爆,概念龙头出炉#

      蓝子羽

      1
    • #器物小史:洗碗机#

      盛咏裕

      4
    • #观天下·巴以冲突|拒绝“两国方案”惹众怒 以色列在联合国遭多国声讨#

      屈杰荷

      4
    • #乡村振兴里的春之声——听代表委员带来的脱贫地区最新情况

      宗政雯妹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